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慧和靈性*新竹縣竹東蕭老師心得5*
2013/02/20 10:59:49瀏覽27|回應0|推薦0

當初會接觸團體是因為工作難找,想找份穩定的工作而求助於神明,那時的我剛踏入社會不久,所以在待人處事方面有很多不足的地方。經由神明一步步的精心安排功課,首先就讓我在人際關係上有了明顯的改變。

如何與人互動一直是從學生時代到剛出社會的我最大的弱點之一。透過神明安排功課,從只會跟二、三個人相處到必須與十幾個同事做互動,雖然一開始彼此都是工作上的需要而做溝通,在溝通過程中,學習到最重要的就是有一方能先傾聽對方的意見,先了解另一方的想法及做法後,再把自己的意見說給對方聽,從彼此的建議中,討論出最適合的方式再去執行。溝通會讓彼此間更加熟悉,更有共同的話題。能從彼此互動當中了解對方的個性及處理事情的方法,讓自己可以學習到別人的優點,以彌補自己不足的地方。經由與每個人相處的模式給自己更多的談話內容,以致於讓現在的我不會畏懼與別人互動。

學習有很多種方法,神明安排功課是讓我能從實際的生活經驗當中學習,進而修正自己的缺點及弱點是最直接且最有效的方式了。

主公稱謂:天上聖母  蕭老師    0989-640311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