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位離婚女性的告白
2009/03/25 19:39:34瀏覽515|回應0|推薦8

 

 

曾經幼稚的以為我們永遠會在一起

可是現實卻那麼殘酷

勾勾手指頭

說好白頭到偕老

你的承諾去哪了 

曾經以為只要有愛

只要我付出了

就一定會有回報

可是

我們終究還是沒能在一起 

一想起你對我說的那些承諾

...就好痛...

在眼淚中明白

承諾都是騙人的 

我知道

你不是喜新厭舊

是我沒去了解你的心思

我沒去發覺到你早已在幫我評分

既然你認定...我這麼不好

跟我在一起你也不會快樂

那麼該走我就走 

其實

我們早就該結束了

是你當初一味的強留著我

我為了家...為了孩子...

你說的:人或多或少都會犯錯

你要原諒我

你也給了很多人這個承諾

所以

我還是留下來陪在你們左右 

誰知

滿一年後

你會以這樣殘忍無情的手段來報復我

我已痛的不知該如何

更無法自拔

我知

我該放手讓你走

讓你擁有更好的未來 

你早知道

你是我生命裏

最依賴的人

你走了

以後沒有你的日子

我該怎麼辦

不知道自己要難過多久

我想一定會和孤獨一樣久 

失去你之後

我想學著將你遺忘

可是

我做不到

曾經那麼深那麼深的愛過

怎麼可能說忘就忘了呢 

你一直都知道

知道這個家有多需要你

可是

你裝傻...不負責任

孩子多需要父愛及一個完整的家

你已變得太自我

也已迷失了你自己

你知道孩子幼小的心靈在想些什麼嗎

這結果已把孩子傷的遍體磷傷 

你離開了

我要學會忘記你

真的真的就這麼結束了嗎

我不甘心不甘心

但是

我還是會走 

我們該釐清的事很多很多

現在你卻什麼也不跟我說

終於體會感受到你的無情與絕情

原來你是個負心漢 

到現在

我已經一無所有

其實有些東西

早就注定了 

看淡一切

以後我會學著冷漠

學著遺忘

學著絕望

我的世界不再允許任何人的出現

我怕孤單怕寂寞

更怕被傷害那種痛

只有自己才明白  

幸福最終不屬於我

童話的結局依舊美麗

夢去醒來了

很痛很痛...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j520&aid=278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