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封將會塵封的分手信
2010/01/06 22:03:44瀏覽340|回應0|推薦2

 

feike:
每次這樣稱呼你的時候quiet都覺得好親切好溫暖,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對你的感覺更多的是家人的感覺,這樣的感覺讓我沒有辦法控制,沒有辦法偽裝,哪怕到這一刻我都沒有辦法去否認這樣親切的感覺。

我想過給你郵件,可是我寫了很多,又放棄了很多,我不知道說什麼,也不知道說什麼合適,我昨天想給你電話,我們朋友一場把什麼話說明白是我想要的 最完美的謝幕,可是實際操作起來對我來說太難了,我聽到你的聲音,就會變的語無倫次,就不能確認自己是不是真的要和你說這些,我很怕自己後悔。

feike,想到你quiet心裡有的還是甜蜜,我在你身上幻想了太多的夢,當昨天我清理郵箱和電腦的時候,那麼那麼多的郵件,那麼那麼多關於你的痕跡,看到這些我腦子像過影片一樣,可以清晰的看到自己給你發郵件的樣子,我把曾經給你寫的每一封信都讀了一遍,字裡行間都記載著我們曾經的過去,我看到那張電 子生日賀卡的時候,我看到那本人偶失敗檔案的時候,我看到我出國前給你寫的那封信的時候,我還是忍不住的哭了,我自己知道當時的我投入的是多麼認真,每當完成的時候自己是多麼興奮,我幾乎是把關於你的一切都當寶貝一樣珍藏起來,沒事的時候看看這些我就覺得自己很幸福,有人說被人愛是幸福的,可是我知道可以有權利去愛一個人也是幸福的,今天我要把這些都在我的記憶裡,全部刪除,刪除掉關於你的任何痕跡,我的心很痛,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既然選擇了放棄,心會這 樣疼痛,我看著眼淚啪嗒啪嗒的落在鍵盤上,我的眼前一片模糊。

feike我像走進了一個虛擬世界,虛擬我的幸福,虛擬我的快樂,同樣也虛擬我的痛苦,在這場虛擬世界裡我認真的投入,用心的配合,我覺得自己對你就應該是全部的愛,像愛自己的父親一樣,像愛自己的丈夫一樣,像愛自己的哥哥一樣,那種愛沒有佔有,沒有目的,是那樣的理所當然,我沒有想過為什麼,就是因為你 給我的感覺是家人的感覺,我沒辦法拿你當成外人或是普通人,可是同樣我也像要求家人一樣要求你,當你不給予配合的時候,當你忽略的時候,我會難過,我會覺得自己被拋棄的一樣,我沒辦法忘記那天中午我給你的那些電話,我沒辦法忘記你眼看著是我的電話都置之不理的心情,我也沒有辦法忘記自己摔掉電話那一瞬間的絕望,我一直在等你,一直在等,你等過人嗎?那種感覺真的好煎熬,我把手機調成靜音害怕錯過你的電話和信息,我調成響鈴又怕那種拿起電話的失望,我被自己 折磨的疲憊不堪,我昨天實在忍不住,因為我很想你,真的很想,其實我只是想知道你是否也在關心我,哪怕一點點對我來說就足夠了,你的聲音是那樣的熟悉,可是我卻找不到了我渴望的感覺,我心痛的是你感覺不到我的難過,我被這樣的感覺傷的痛不欲生。或許我不應該說這些,說這些有什麼用呢,祈求你來可憐我?祈求 你來施捨我一點關愛?不要,我不要,我喜歡那種自然而然的感覺,就像我說過對你的感覺是家人的感覺一樣,沒有偽裝,沒有刻意,是由衷的,是沒辦法抗拒的,也不需要理由和解釋的。


feike我想了很久,我不想再和你做朋友了,請原諒我的絕情,請原諒我狠心的把你的所有聯繫方式都拉入了黑名單,請原諒我的幼稚和衝動,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因為傷害過,也不能做敵人,因為牽掛過。

feike如果有一天你會看到這封信,請你原諒我的不辭而別。
 
祝福你過得比我好。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j520&aid=3661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