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遠沒有第二次的印象
2009/03/08 01:45:39瀏覽354|回應0|推薦2

一位智者曾經說過:一個人只有一次機會能給人留下第一個好印象。事實確實如此。在許多情況下,第一次機會就是你進門見到女主人或客戶。所以把你最好的一面顯示出來非常重要。 

***我心深處***

  的確如此,每天都是新鮮,我們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所以我們時刻都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爭取把自己最好最光鮮的一面展現給他人。就讓我們的每一天都是代表作!

  如果你長得很漂亮,那實在沒有什麼理由浪費一副好皮囊,一定要善用資源並把她發揮到淋漓盡致才對得起你自己!如果長得還不錯,那就更應該借力使力,讓別人眼前一亮!如果長的很一般,那至少要懂得如何裝扮自己,即使不是最漂亮的但一定要是最精緻的!如果對自己的長相很不滿意甚至為此自卑,真的大可不必!任何時候我們都不該放棄自己!天生麗質難自棄,腹有詩書氣自華,我們可以讓自己很有素養呀,這是多難得的呀,而且只要你願意你一定可以做到!!!

  我說這些並不是想證明我有多俗!人不可貌相的道理我當然懂!可是我想說親愛的你有沒有發現美麗對女性來說越來越重要了,甚至男性的形象也倍受關注!這點只要看看有多少男人現在也出入美容院和商場裡越來越完善的男士護理系列產品就知曉了呢!在當今社會我們不可以對自己沒有要求的,因為別人都會對我們有要求!況且我們追求美好精細的生活本身就很美好!!!

  我還要澄清一點,我所說的並不是讓我們去為了取悅他人而裝扮自己。那樣是沒有效果的,而且不是出於本心你還會覺得很累,甚至會有做作之嫌!記住,永遠要為成功自信而裝扮自己!這一點童話裡的醜小鴨都明白況且我們呢?!(其實醜小鴨想變成天鵝真正的原因是她想飛入藍天追求真正的解放)我曾經在我最無憂無慮的年華里因為調理身體用藥不慎而讓自己幾乎毀容。面對著毫無效果的治療回憶曾經的美好加之長達一年的休學時光讓我自己完全喪失了生活的激情,我積極向上樂觀開朗的性格就這樣被外表的自卑扼殺掉了,痛不欲生!為此我失去了太多的機會,變的對什麼都不關心。幾年的戰痘經歷讓我耗盡我對美麗再現的希望,也為此付出了大量的金錢!!!

  可是親愛的知道嗎?當我選對方法裝扮自己為自己的臉投資時,我真的收穫了一個大大的Surprise!!!雖然我的皮膚離完全恢復還要一段距離,但是我有信心並且相信我一定可以獲得期待的結果!!!

  皮膚是件永不褪色的時裝,太值得我們去好好護理了!我會說美是一種責任!研究顯示男人每天至少看8個美女才會長壽,為了我們的男朋友或老公都能長壽就讓我們把我們的美發揮到極致!(如果你很恨他就以另一種方式報復他,但我相信每有哪個女人會那麼蠢)只要他足夠愛你是一定會支持你的,因為女人的臉就是男人最大的面子。如果他一直都在讚美你是最美麗的就更不能讓他失望!!!

  昨晚看《上班這點事》主題是男女搭配幹活不累,大家都有不同的觀點,但是有一點我非常的認同:如果我們工作的公司有男有女,每個人就都會非常注重自己的形象和言談舉止,那麼女人落落大方,男人風度翩翩,也許剛開始是刻意為之,可是時間久了必將養成一個很好的習慣,那將多美好啊!!!

  如果改變一個男人,最多也就是改變了他的生活改變了一個人,如果改變了一個女人將會改變一個家庭,且必將會影響到她的後代,從而改變整個社會!所以美女們讓我們親力親為吧!

  關愛自己,愛施家人......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j520&aid=269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