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月潭探安安
2010/10/02 16:36:51瀏覽593|回應0|推薦11

2010.09.13(一)

知道安安在日月潭實習,可就一直不知道在哪個職場,偶而接到電話,終於稍微清楚方向

想說領了工資的他,不知道會不會亂花錢....一堆問題,還是親自去看看吧~~

約了堂哥,原本以為很遠的日月潭,終於明白,距離斗六還行。害我對日月潭一直舉足不前

臨時決定出發,沒啥準備,相機一帶就走啦!想想趕上夕陽看看。也沒安安電話..反正有一張嘴嘛!

進入竹山、集集就是山區啦!有山的雲朵更加精采,別人開車向來以別人為主,不敢多讓停車的,就在車內伺機會啦!

 

進入水里街上前的很多招牌

 

路邊的標的物

 

然後就在水里轉向日月潭方向啦!

經過蜿蜒的山路,其實台灣現在的路況都非常好,以後有機會自己就可以借車子上去,好好邊走邊拍啦!

不多久就進入日月潭耶!還以為有多遠哪!進入水社都是中山路,就是沒有安安的伊達紹啥滴,後來問了路邊小販才知道在對岸那一頭阿!

沿著水岸公路,哇!好美的風光阿!大概十八年沒來日月潭啦!

問了派出所,原來安安的職場–原力餐廳,就在旁邊小巷子裡。

順利找到安安,還在上班的他,聊了一下下...我在伊達邵(後來想起是不是應該過去就做德化社阿?應該沒錯滴)碼頭上拍了些夕照,徐風吹來、夕陽映照、還有原住民在廣場悠揚的歌聲...要有時間坐下來啥都不做,就聽風聲、歌聲...多麼享受阿!

 

 

 

  

 

 

最近雙眼總是讓天空的雲朵吸引住:p

 

 

回程路上,跟堂哥說了安安的情況,怎會月初領的錢,才13日就沒剩半張千鈔?想來思去,還是車子掉頭回去找安安重新問清楚才對

掉頭後發現美麗伊達邵夜景阿

 

 

安安七點下班,回到餐廳等他下班,然後跟著他散步到碼頭,好好問了他...也順便拍日月潭夜景哈!

真佩服自己,一邊得耐心聽他斷斷續續(安安表達較慢)的敘述,一邊還能橋腳架、拍夜景...

果真讓我猜著,問題重重,不過耳提面命一番,希望他能夠懂得推掉別人對他的傷害、能夠守住辛苦賺來的錢(我跟他說,弟弟都沒錢吃飯..你還...)、賭博絕不是能玩的事情....

唉~這孩子...我能怎麼說?千言萬語解釋不來啦!只希望老天爺多疼這可憐的孩子!傻人有傻幅!

 

 

 

還有另一組美麗的夕照,下回發影像日記時再發囉!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g550604&aid=446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