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高雄版聚 04 搜狐社區台灣版版聚
2009/06/26 16:32:46瀏覽441|回應0|推薦17

2009-02-29 

吃完早餐離聚會時間還有一些時間,我們就帶著寶貝到中央公園先玩著等,當然我不能錯過拍拍的機會,我可得多存點作業存量耶:p

歐洲銀蓮花






然後先到古德曼會見Joey、老鬼,就跟相識很年很多年的老友一樣熟悉,閒話著家常、兩個男人則是爸爸經,小雪的兩個寶貝見到愛笑的叔叔(寶貝對Joey的暱稱)又抱、又親、又鬧、又玩的。

散步來到事先預約好的好樂迪KTV,這個在台灣非常有名的連鎖KTV,我還是在多前去過一次而已

一進K房,二話不說,開唱啦!因為我還不餓(嘿嘿!)當大家忙著啃自助餐時我跟Joey已經唱的常進入狀況啦!







接下來快樂、另一個台灣女婿陸續出現,老鬼忙著邊唱邊拍視頻拍到都沒電,一箱啤酒算啥,分一分每人才幾罐,喉嚨開、情誼濃,我唱的好開心好開心,連很高的音唱上去了耶!

後來,由性格陪伴到旗津暢遊的安安媽一家終於出現,帶來另一段高潮!

 

原本定下午個五個鐘頭的時間我以為太多,結果硬是感覺不夠用,一箱啤酒追加了十罐我還是沒盡興的感覺,大家那份熟悉、那份感情濃的讓我在K歌結束來到門口時潸然淚下,我好捨不得捨不得,這麼濃、這麼好的友誼要修幾輩子才能有阿?!下次我再回來又會是多少遙遙無期:(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g550604&aid=299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