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於你...我只有美好的回憶
2005/09/23 00:25:38瀏覽593|回應0|推薦3

和她交往從一開始就沒有可以讓人痛苦的理由。

第一次見面,就看到她的笑容,第二次見面也是,第三次、第四次,一直到第N次,都是..


看一見我就笑...,當然她的確是愛笑的人。

我們住在一起的日子,每天都有歡樂(幾乎..),這些歡笑都來自於生活上柴米油鹽的點點滴滴...


記得第一次吃火鍋,我們買了一堆菜和肉,丟到電鍋裡煮,花了好長時間才滾開,我們幾個人邊看天龍八部邊吃飯,最後因為菜加太多,所以剩下的全部都塞給我,你跟我家人一樣,老告訴我別吃太多,可是是菜都是給我吃!

記得某天早晨起床時,看到你用棉被矇著頭睡,我好心幫你露出頭來親近新鮮空氣,可你又把棉被拉起來,後來才知道,你是做了夢,夢見我在你面前摸女孩子的大胸部,所以你就躲在被窩裡哭了,好樣的,平常一付男人婆樣,沒想到你這麼愛胡思亂想啊!

還記得每天起床時,那隻放在我身上的小黑手,還有你那像小朋友一樣安心睡覺的小呆臉...

記得每次陪你去菜市場買菜,兩個人提著大包小包的走回來,都得在中途坐在路邊喘口氣,偶爾想買個小吃邊走邊吃,還會被你罵"貪吃"

還記得有一次我舞拳弄腿,不小心打到你,妳痛的蹲了下來,我擔心的準備叫救護車,結果你只有說: 你故意的,因為你早就對我懷恨在心了。

還有你的功夫倒也挺有架式的,每次你假裝要和我打架,我還真的都找不到一點破綻呢!

還記得有次出去玩的時候,我開開心心的吃完漢堡,你伸手跟我說:"口袋有多少錢,拿給我看看",結果我ㄧ拿給你,你就賊笑著放進口袋裡,然後說:"嘿嘿,等會兒你就不能買假蛇來嚇我了!我很聰明吧!"

你每次和我看碟片時,都摸我的肚子,說那是又白又軟的小肚子

跟你說我買了一瓶味道很不錯的精油,你自告奮勇要幫我買更便宜的,結果買來一看,原來是一盞燈上放一盤玻璃小盤子,上面滴幾滴精油讓燈的熱氣慢慢蒸發,天啊,怎麼會去買這種骨董? 而且還這麼得意

記得剛住在一起時,你愛看狂愛龍捲風,想必現在你開始看王子變青蛙了吧

還記得你為了我一個素昧謀面的女網友生悶氣,一路從海邊到家裡,最後還拒絕跟我睡覺,跑去客廳睡,拉你也拉不回來,到了半夜,你跑過來跟我掉眼淚,說我沒良心,那天你生病,真的好可憐。

記得一次走夜路,我開玩笑的跟你說,我好害怕,你也開玩笑的拍著胸回應我"我保護你!"

還記得你總是很得意的說自己很會做菜,雖然你的排骨湯很好喝,但我知道你放很多味精,還有一次我好心煮水餃加了一顆蛋,你說那好噁心,我只好自己吃掉

我說我喜歡天龍八部裡的劉亦菲,結果從那時開始你就很討厭她

還記得我們晚上溜出去吃宵夜,有時候吃烤肉,有時候吃滷味,每次都吃的津津有味,每次都載興而歸

還記得每次在鏡頭前,你都要努力展現你最有女人味的那一面

記得你帶我逛你家那裡的街道和欣賞風景,我們在河邊拍照,對身邊的所有事物一一拿來談天說地,廣場裡的人很少,那種感覺很好

記得剛到你那邊時,你每次都硬要住在我房間,沒想到一個禮拜後,我們真的就睡在一起了,還記得你那倔強的德性,寧可睡在客廳,也不回房間睡,怎麼勸說都不聽,就像個小孩子一樣,一下躲起來偷哭一下又對我笑

記得我要暫時離開我們窩一個禮拜,你離情依依的目送我上車,一個禮拜後,你在冬天的冷風下等我兩個小時,忘不了你那認真看著我的神情,握著你的手好冰,我心想,我這輩子怎麼可能離開妳

還記得我離開了你,你在送別時流下的眼淚,你傳來的深情的簡訊,讓我感到你的心,真的好"真",好像完全不屬於這社會的心

雖然你常罵我,但我知道脾氣衝的妳生完氣候又會笑嘻嘻的回來找我,然後我們牽手去逛海邊,吃小吃,看海,聊天,有一次退潮我們走到幾乎海中央,就像站在海上一樣,還有幾次你看人家釣魚,就興沖沖的一直問問題,結果一個下午就耗在那裡了,然後我們帶了一隻河豚回家,第二天那河豚就被我撒的飼料活活噎死了

記得我生病時你都在我身邊照顧我,你生病時,我也會陪你去看醫生,陪你睡覺,給你倒水,按摩,買吃的

還記得你興致沖沖的跑去捐血,問醫生一大堆問題,開心的要命,結果真的要抽血時,卻怕的要命...

還有一次你興高采烈的帶我去坐纜車,結果你在上面連一眼也不敢往底下瞧,原來你只是羨慕別人做過纜車,才要我陪你坐啊

原本看電影是我的興趣,認識我之後,那也變成你的興趣

你感染了我的保守,我感染了你的開朗

你黑黑的我白白的

你古靈精怪我傻傻的

你是行動派,我是謀略型的

每次出門,我們就像橡皮糖黏在一起,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黏在一起很舒服

我們的教育程度差很多,經歷也差很多,但我們的思想是可以交流的

我知道你的感覺妳知道我的感受

我知道你怎樣的痛、怎樣的笑

而海邊,是我們擁有最多回憶的地方


雖然你不在身邊,你的形象卻比我週遭的人還要生動

我不知道我們能否一路走到底,也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何時,但我知道對於你,我只有快樂的回憶。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mmychuang&aid=67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