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段不能對你說的告白
2006/03/06 00:55:48瀏覽685|回應0|推薦6

你不知道,每次上MSN的時候,都想和你多傳幾句話

你不知道當你對我笑的時候,我的心情有多high

你不知道,在我的心裡,你有多麼的溫柔細心

你也不知道,在你成熟的外表下,那發自內心的笑容是那麼的可愛


你吸引著我的是,那顆溫柔又堅強的心,還有對周遭人的細心和你那敏感的感情

你擁有都市裡少有的感恩的心,對於別人對你的幫忙,即使只是很一般的事情,你也可以非常感動

你不像那些嬌柔造做的女人,表面溫柔,內在卻充滿心機,你的表面總是堅強,言談間卻又處處顯露你對周遭人們的關心、還有對於弱者的同情心

邏輯性極強、又極聰明的你,言談間總是顯露出不同於一般女孩的魅力,可是你卻又是那麼的謙虛,願意對任何人說出你想說的真心話


而你的眼神,就是打動我心的一個原因,記得那次我陷入窘境,故作不在乎笑著和大家道別時,你沒有一絲微笑,只是張著眼凝視著我,輕輕揮手對我道別,我知道也許是出自同情,但那溫柔的眼神真的打動了我

喜歡你的另一個原因,則是我第一次見到你時就存在的,那種真誠的笑容


對於喜歡你這件事,我不打算讓你知道,也不打算要求什麼回應,我只是順其自然的,作你的好朋友,我現在只是專注在自己的工作上,只要能時常見到你,就已經足夠了,因為我覺得,即使你很喜歡一個人,也未必要去擁有他,因為即使我沒有擁有他,我仍然得到很多,還要加上我所已經擁有的,我知道我該滿足,所以即使不能擁有你,我還是覺得,能遇到你真的是我的幸運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mmychuang&aid=196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