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恐怖短篇: 瘋子...
2005/08/27 02:35:03瀏覽535|回應1|推薦2

有人說夢是上輩子殘留的記憶,我不知道那句話是否有意義..

今晚,只有我和姐姐留在家裡,父母都出遠門去了,我們家,是開五金行的,一樓的店鋪,擺滿了各式各樣的五金物品,有廚房用具、掃具、作工必備的工具等,堆滿了置物架上,而在店舖的尾端,有扇通往二樓的門,直接通到二樓的房間,二樓的房間是由我和姐姐兩個人住,房間非常的大。

今天晚上外面下著大雨,夾雜著間斷的雷聲,轟隆隆的,閃電的光芒穿過窗,射入我們的房間,由於我們房間很大,是個大長方形,進門後的左前方的角落放置著雙人床,左側還有一個衣櫃,除此之外就什麼都沒有了,而床的旁邊,是好幾扇窗連在一塊、從房間頭通到尾的整面牆都是窗,所以當下雨打雷的時候,特別有臨場感,就好像自己就置身在雨中一般。

只知道時間已經好晚好晚,雷聲仍然不稍停歇,剎那間,我聽到雷聲以外的聲音,一樣的刺耳,那是金屬碰撞的聲音,正由樓下傳上來....,我和姐姐都知道,有人,闖入家裡來了! 那金屬互相碰撞的聲音,就好像鬼魅一般,逼近我的腦裡,我感到好害怕,心跳簡直要跳出來了,我和我姐姐抱在一起直發抖,祈禱不要有任何事情發生,然而樓下的聲音卻不會因此稍事停歇,反而更加囂張起來,我知道,樓下那個人,一定會闖上來!

我們家附近不遠處,有家精神病院,我非常直覺的認為,樓下那人,必然是精神病院闖出來的嚴重患者!  我好怕好怕他會拿著刀,殺了我和姐姐!  這時候,姐姐站起來,告訴我她要到樓下,我知道她打從心裡要保護我,我知道她也和我一樣害怕,但是為了我,她還是鼓起勇氣要保護我,我感到很感動,但是也很憂心,如果姐姐走下去,會不會被殺了呢?  想到這裡,恐懼就完全佔據我的身體,讓我直打冷顫,我心裡好像有個聲音冒出來,可是又縮回去,我的喉嚨發不出一點聲音,我無法鼓起勇氣,只能對姐姐點頭,讓她獨自下去對抗那可怕的怪物.....

姐姐神情嚴肅、用帶著顫抖的語氣告訴我等下除非聽到她叫,否則絕對不要開門,我狠狠的點點頭...,姐姐,她拿著球棒,開門走下樓去,她的身影消失在黑暗中,二樓門關了起來,並鎖上,就好像將姐姐鎖進地獄,而我,被禁錮在恐懼的密室裡。

閣沒多久,樓下乒乓乒乓的敲擊聲吵了起來,然後又是一陣金屬碰撞聲,就這樣來回幾次,終於什麼聲音都沒了,連雨也停了、四周歸於寂靜...

在這寂靜之中,慢慢地、但很清楚地"碰!碰!碰!..."有人走上來的聲音....步伐很慢...很慢...並且越來越近

我縮在床的角落,雙眼盯著門,我的心臟像是快停止了,可是卻又被突然的敲門聲給嚇的快跳了出來,就這樣"碰!碰!碰!..."  單調的敲門聲,我知道若是姐姐,她一定會叫我開門,可是現在那個敲門的人,卻靜的可怕,那絕對不是姐姐,"我想"。

在等待我回應的幾秒鐘之後,那人,開始猛轉著門把,"硳硳硳!  硳硳硳!",我心想,我死期到了,連淚都飆不出來了,我的胸口好沉、好悶!  我鼓起勇氣對著門叫"你是誰!? 是姐姐嗎?  是姐姐的話,請告訴我你是姐姐!"

那人停止轉動門把,我好像看到他就站在門外的模樣似的,直瞪瞪的觀察著他,這時候,我聽到姐姐的聲音"妹妹,是我啊,快開門啊,沒事了啊~~"

我一聽到姐姐的聲音,差點快哭出來了,我興奮的大叫: "姐姐,你沒事吧",邊用最快的速度下床,我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又開心又激動的笑了起來,我把門用力的打開,我看到了....

 

 

 

是姐姐....!

 

 

 

 

 

 

 

 

 

 

 

 

 

 

 

 

 

是姐姐沒錯....她正對我笑,她左手拿著棍棒,可是她右手上....她的頭.....頭上的臉在對我說:

"妹妹....我們沒事啦.....我們沒事啦.......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這才發現,穿著紅色花紋睡衣的姐姐,她的頸子上......沒有頭,她的頭,被惡狠狠的割下來了....她直挺挺的站在門口,背後是一片漆黑,我只看到一個穿著姐姐睡衣的人,沒有頭.....左手拿著棍棒,右手拿著人頭.........

這是....這是夢嗎?!!!      我暈了........................................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mmychuang&aid=51263

 回應文章

Rebe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精彩
2005/08/27 02:41
哇!好恐怖,寫得很精彩,看的心都快跳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