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女友的白爛對話....
2005/08/31 00:44:54瀏覽513|回應0|推薦0

晚上十點多我正在睡夢中,女友打電話給我,我下意識就直接把手機按掉,清醒後看了看號碼才再回撥:

女: 喔~~~還知道關掉打電話給我喔~~~(.............有嗎?)

我: 恩

女: 你怎麼那麼早睡覺

我: 好累

女: 又頭痛喔?

我: 恩

女: 跟你說今天申請新號碼,你記一下

我: 沒紙筆耶

女: 喔~~~那白天你再打給我好了,早點休息喔,掰掰

我: 恩,你也早點休息,掰掰

女: 恩,掰掰

我: 恩,白痴掰掰

女: 恩,掰掰

我: 智障掰掰

女: 恩,掰掰

我: 呆子掰掰

女: 恩,掰

我: 奇怪你怎麼沒反應?

女: 我故意裝做沒聽到,讓你唱獨角戲! (語調很冷靜)

我: 呵........,這麼厲害啊,好啦,掰掰

女: 掰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mmychuang&aid=53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