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19 賽爾號特展 -- 戰神聯盟動員令
2012/07/23 14:07:26瀏覽201|回應0|推薦0


暑假的時侯, 總是要安排小小的活動給孩子, 拿到了二張免費票, 我們要去看賽爾號特展, 終於到了要帶他去的時間.


二個人一早就準備出門. 真的是因為最近天氣太熱了, 很怕出門晚了點會很熱, 也很曬. 可是誰知道, 當我們搭了公車到台北, 再轉捷運到了台北善導寺站, 才九點四十分左右. 可是一出站, 就發現天氣己經熱到不行了. 很熱, 很熱... 講的我都熱起來...

走了快20分鐘, 看, 我們終於到門口了.
賽爾號特展 --  戰神聯盟動員令 的大牌子...

可是之後才發現...媽咪啊... 還有一大段路吔.
雖然只走大約五分鐘而己, 但是... 因為很熱, 華山文創的大門口又都沒有任何的遮蔽物, 所以....

接下來就到了門口, 一看到這個充氣賽爾號, 孩子就很興奮了..

看, 多快樂啊...

到了門口, 哇~~ 我覺得我己經很早到了吔.
開門時間是10:00am, 我們大約是10點出頭就到了.

可是大家看一下. 人這麼這麼的多吔....

大部份都是國小的學童, 我想, 應該都是安親班老師帶來的吧~

咱們先去箱了闖闗手環, 費用50元, 再加上押金100元.
這個手環可是闖關的必備品, 因為在闖關路程中要蒐集很多的寶物,
最後孩子才可以依蒐集的寶物多寡來換取紀念品哦~~

每一關卡, 都會有這樣的投影, 讓闖關的人知道在那個地方哦~~

這個關卡的晶球, 把手放上去之後, 像閃電的光會跟隨著孩子的手移動哦..
還滿好玩的, 孩子還說, 厚... 手會熱熱的吔~~

整體來說, 整個展場的闖關活動, 對我們家國中的兒子來說, 算是比較靜態的. 只有上面這張照片的活動算是動態的了. (因為是動態的, 所以照片拍起來會比較模糊, 大家可以自己去玩玩看哦). 這個闖關就像在玩wii一樣, 只要把壞人都把爆, 有限時的哦~~
這個也是我跟孩子覺得最好玩的一關了.


兒子雖然己經國二了, 但心智上還是個國小生...

看, 多愛這些"怪物"(對我這個媽咪來說, 這都是像神奇寶貝的東西啦)

可以去看看玩玩.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ll3355&aid=6663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