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5 苗栗香格里拉遊記
2012/05/24 15:18:38瀏覽218|回應0|推薦5

油桐花~~~油桐花的季節又來了.~~

5/5本來是要跟老公的公司出去玩的.
可是因為5/4的雨下的不停, 公司便宣佈延期..
讓本想出去走走的我們, 好些失望.... 哭

5/4的時侯, 老公還一直跟我討論去那裡, 看什麼電影呢.
可是, 討論了很久, 也上網去查了一下評語有的說"復仇者聯盟"好看, 也有人說"超級戰鑑"好看.
真的很難決定~~~尷尬(///、啥)

結果到了5/5還是沒有決定, 早上起床我還在想, 先洗衣服, 等下好去看電影~~
沒想到, 老公居然來跟我說, 我們去苗栗通霄西濱海洋生態教育園區玩玩,
好吧~~ 反正也沒有合適的電影看.
其實我也不想去看電影, 因為平常都呆在房子裡, 都沒有好好的呼吸新鮮空氣呢...
去看電影, 人又是在密閉的空間之中, 唉~~

結果, 我們趕快收拾收拾, 全家就這樣出門去了~~
一路由一高開到三高, 好不容易找到了生態教育園區, 真的好偏僻~~
可是一到門口~~ 居然看到有大大的牌子寫著-非施工人員請勿進入等字樣~~
這是怎樣? 居然~~~ 居然~~~沒有開~~~~ 驚

都己經來到了苗栗了, 怎麼辦~~
我跟老公, 就用手機跟GPS去查, 苗栗這附近有無可以去玩的地方,
這時, 都己經九點半多了
也很擔心, 如果再到別的地方, 可能人會很多, 也不好開車停車... ROES烏雲罩頂

選了一下, 就去決定去苗栗的香格里拉樂園 (網址:  http://www.shangrila.com.tw/fc/index.asp)

還好, 到的時侯人還不多, 停在滿靠近門口的~~

門口看起來不大吔~O~ 裡面會不會很小啊~~ ㄟˊ咦
但也己經到門口了, 總不能再不進去, 那不是白跑一趟了嗎?

咱們就先進去再說吧~~ 笑


門口就看起來很普通吔~~ 沒什麼很大的特別之處~~
但加掛了一幅"桐樂會"的布條~~

再走進去, 發現, 其實有用心在佈置入口吔~~喜歡


看起來, 有些古樸, 在上方的空間, 掛了許多不同花色的油紙傘, 看起來, 挺不錯的.
二旁的商店, 從這個角度看去, 也是古色古香的~~

可是這不錯的感覺, 到了入口之後就很奇怪了~~
看, 在樹上掛了許多的油紙傘的感覺反而變成了有點~~~
~~~ 倩女幽魂 ~~~~ 的感覺了~~~~ROES冷冷



~~~~~~~~~~~~~~~~~~~~~~~~~~~~~~~~~~~~~~~~~~~~~~~

當天因為真的是"豔陽高照", 所以每張照片看起來都很漂亮哦~~

入園之後, 咱們就先走到園中的"桐花步道"

這時間呢, 就流行賞花, 拍照, POST上網~~~裝可愛(害羞)
所以呢, 咱們家也來POST一下囉~~ 才不會退流行哦~~~~

頂著陽光的油桐花, 閃亮亮的, 看起來就是富含生命力的堅強樣~~~ 三太子笑


地上, 有著前人所留下來的愛心, 我也就不吝嗇的拍給大家看囉~~


油桐花在樹上, 我呢, 人又有些矮, 就只好用手機的放大影像, 將美麗的油桐花"很努力"的拍給各位看倌看嘍~~所以, 看起就有點朦朧美的感覺了~~

一入園區之後, 就會看到很大的像廣場一樣的地方, 我本以為那是遊樂場, 後來才發現不是...
看, 咱們家的香勃勃~~ 兩個人都要跟他拍照呢~~


現在來揭曉, 那個紅屋頂的用途... 就是下方照片的舞台~~
剛好碰到表演的時間, 反正走那一大段路, 腳也很累了... (中間遇到的噴水池, 等一下再跟大家報告)
看, 這是一開場的歌舞秀, 熱熱鬧鬧的....

之後, 的一些表演, 因為我的手機快沒電了, 所以沒再拍了.
看倌們如果有興趣就走一趟吧~~~ 嘻~~~ 我懶的一一報告囉~~

從門口走到大廣場之前會先經過這個噴水池, 四周有仿希臘神的雕像,
兒子也比照擺了一樣的姿勢拍了一張... 看看, 像嗎?

擺好姿勢, 我又等到噴水池噴水才拍, 等到他下來時才說, 燙死人了~~
因為太陽太大了~~~



為什麼幫我拍的時侯, 噴水池不噴水了~~
我不要~~~~ 不公平~~~哭


還好, 咱們三人一起拍的時候, 後面又有噴水了~~


園中也有許多的遊樂設施, 除非是要投幣的, 不然都含在門票之內...
哦, 對了, 忘了報告門票費用, 每人360元大洋, 這是優待票哦.
另外, 在入園的時侯, 小轎車也要收50元的門票~~

上面這個是類似碰碰車的碰碰船.
而下方的真的是碰碰車, 不過因為有屋頂的關係, 黑成一團...
看倌就自行想像吧~~~

呵~~~ 現在拍照都不用麻煩別人了,
用手機, 把三個人的大頭都放進去就是了~~~


園中還有客家生活文物介紹...

這張, 兒子真的是使盡吃奶的力氣了... 很重~~很重~~~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哦~~


走到這, 真的己經很累了, 園區真的很大, 我在想, 我們可能沒有完全走完呢.
在客家生活館小休一下, 我騙到了, 咱們家小子的一個"吻'
這在現在可不容易呢....


老公真的辛苦太久了, 都沒有好好休息, 玩一玩,
看, 他笑的多樂啊~~


完到最後己經都沒力了.

最後這張照片, 是咱們家老公的鉅著哦~~
就它拿來當這篇遊記的ENDING嘍~~~ 掰掰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ll3355&aid=6484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