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的男人不是你,永遠不是你。
2017/03/14 09:59:52瀏覽1345|回應2|推薦53

我愛的男人不是你,永遠不是你。

 

 

如果你沒有經歷、看過這種愛情,深信你愛是自私自利的人。但當你經歷、看過

、聽過感人的愛情故事,我敢保證,你一定會改變你的看法、想法、做法,因為

真正的愛情是一種偉大,無私、無我、不求回報愛的奉獻。


 

在一個初夏的夜晚,兩個資深青年男女又再度醫院邂逅,他們相互吸引的眼神,

使他們不得不相信總有一天等到妳。於是...他們年輕時相識。起初女子並不願意,

因為她清楚的知道,她病了,千萬個不願意、不想、不能被任何人愛。可是在男子

真誠的眼神和強大的攻勢之下,她開始觀察這位男仕,她在想一個生病的女人有多

大的魅力,讓這名帥氣的醫生愛上她,但他並沒有對女子隱瞞她的病情。因為他太

愛這個病懨懨的女子,他不想騙女子病情,他盡情的尋找對女子更好的醫療。他對

這個女子毫無保留的愛上她,用心愛著她,無私無我。反而女子對他很冷漠。

他說:我要照顧妳到老。

女子冷眼回他:無聊..沒出息

她知道,她的生命隨時凋零,不需要去浪費、耽誤別人,她不能害人,所以對那

名醫生好友,她總是說話尖銳、犀利、不客氣的對他說話。

不過醫生非常有耐心,女子說話難聽,他從沒有生氣過,總是陪著笑容對這名女子

,她的病情雖然好轉,但她的心情越變越美麗。她接受任何的痛苦,非常滿足,知

足目前的生活。因為很多好友關心她、疼惜她,她的此生並不孤獨,也不費她來到

世間逛過。

她為什麼不肯與她熟識許久的醫生男士息息相憐,讓他照顧,因為她有個秘密,所

以她始終忘不了,她為什麼會病越來越嚴重,說出來讓人心酸...。無奈

但是她更害怕說出來,別人也不會鳥她,所以這才是她不能接受那位她認識許久的

醫生的愛。她做不到她被傷那麼重,卻由這名醫生來照顧、來疼愛她。她一次次的

從那個黑暗的世界走出來,又一次次被受傷害,而讓她的病情出現一次次的變化。


她一次又一次地從死神裡慶幸偷奔跑。她歡呼、她跳舞、她唱歌,死神伱看見女子

失神喔,但她也知道,這一切能撐下去,因為許多愛她的朋友在背後默默地支持、

鼓勵她,讓她有活在人間的意義。

白血病...這一個不能治癒的頑皮、噁心的病魔,一旦它們愛上了女子身體,如果..

.如果活在人間還擁有許多時間的話,簡直比登天還難。她靠每天吃標靶藥在病魔的

摧殘下,她並沒有被擊敗,而是越發堅強,因為她還要做更多的義工工作。不管這

世界她還能停留多久,將是快樂的,幸福的,愉悅接受任何命運的安排,因為她一

生的摯愛,傷害她最多那個人,她要等他。因為至今他從沒有來看過、問過女子的

病情。想問他的良心何處去了,多年來從未跟她道歉。


那醫生男子怎麼辦,從少女追求到現在,甚麼都得不到,想要得到了,卻是病懨懨的

她,但..他實在於心不忍,當年那個害羞、善良、五官端正、認命、思想、作風傳統

的要命的女子,為什麼老天對她這麼狠心。

前一陣子他們約好到他們最初旅遊的公園。因女子發高燒的原因,這些日子女子昏睡

,幾乎很少出門。醫生男子勸要她多多休息,但在她的極力拜託之下,他們相約在公

園。只因她清楚的知道,她已經沒有太多的時間,有一件事在不做就沒有機會了。

他們手牽手坐在那片曾坐過的草地上,女子高興的在草地躺著看天空,看著天空,女

子笑了,也許是被他真誠的愛情所感動吧!這裡是他們曾經相知、相惜、相容許下山

盟海誓的地方。女子望了望天空,男子坐下。

男子坐下後,她說:還記得這裡的一切嗎?

醫生男子說...記得,就在這個地方,我找到了我一生的真愛。男孩深情款款說這裡我

永遠忘不了,那位單純、善良、有愛心、認命的女子,我許下諾言此生一定要娶她為

妻。

男子自言自語說:妳還記得那一年的話嗎?

女子說:印象很深刻。

你記得我問妳的那個問題嗎?當時妳沒有回答我。

女子說:我有回答你,只是你忘記了。

男子說:妳說了甚麼。

她的表情很快嚴肅起來說:我請你不能愛我,我還要工作賺錢。

男子說:我只記得妳說妳看不起小醫生。

女子說:我記得說過這種話,你恨這句話嗎?

男子說:一點都不會,我知道妳刺激我。


女子從草地上坐了下來說你知道為什麼要相約在這裡,你知道我的意思嗎?

男子搖搖頭....。

我要告訴你的是:你還是不能愛我,即使現在你變成大醫生不關我的事,我只想淡淡

的過完今生,不想拖累任何人,讓我受傷、受創的人都不關心我,你有甚麼資格再關

心當年對你無情無義的女子,狠心罵你小醫生的女子,我現在是缺陷的健康,我更不

會依賴你,我更不想讓人懷疑我倆之間還有情愫

男子面對女子大吼:我只要照顧妳到終,我什麼事情都可以答應妳。

女子冷笑..我的心就是這樣堅決,心狠...以前我沒有接受你,現在更不可能再讓你照

顧我。

男子嘶吼說:我等了二十年就是等這麼一天能與妳在一起,我很快樂,幸福,我感恩老

天爺讓我倆還能見面,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就是跟妳永遠在一起!

女孩沉默了一會說:沒出息的男人,我愛的男人不是你,永遠不是你,如果你真心愛我

答應我一件事,你去找愛你的女孩來走完人生,畢竟你年紀不小了。

男子情緒激動的說:老天會保佑你,從今天起,我願為你吃素到老,妳不會有事的,即

使永遠得不到妳,我依然在妳左右等妳呼喚我為妳做任何事。

女孩的聲音有些氣憤說:白癡..腦殘。我不想聽很多廢話了,就這麼決定。

男子說:妳不行再次這樣對我

女子火了,一手推開男孩站起來,如果你再愛我,你會提前害死我,幾年前,我被誤

會至深無法忘懷那種被誤會的恐懼,女子的說話語氣很生硬,男孩意識到事情的嚴重

性,他猶豫了很久,他皺眉頭答應女子不會再愛她,可是怎麼有可能不愛。女子終於

面露笑容。就像當年他們相識的時候笑的像陽光燦爛。那笑容不是表面,而是發自內

心,因為她看到、聽到了她想要的結果,也只有這樣,她才能安心的養病。

女子說:我要回家休息,男子點了點頭,但大約過了五分鐘以後,男子忽然感到從女

孩的手中傳過來一絲寒意,男子頓時站起身來,緊緊抱住女子,拼命的護著女子發燒

的身體,幸好他是醫生,知道怎麼保護女子。


前天,男子打電話給女子,我天天吃素,吃到妳好為止或終。女子遲疑了一會,然後

輕輕說:你高興就好,不需要告訴我,沒有必要。

隨後,男子說到:愛,我答應妳的事情我已經做到了,現在妳可以放心了。如果來生

,希望你不要改妳的乳名,這樣我們就很快找到彼此,我們來生生生世世做夫妻,這

樣我就心滿意足,此生...妳不能阻擋我愛妳。

女子又淡淡的說:隨便你啦...來生五千年見...,你慢慢地等來生,我要休息睡覺。

說完後,男子還是很高興的掛電話。

她顯得很憂鬱,難過,來生...等五千年吧!她噗一笑...五千年,而且笑得很詭異,女子

想此生我答應曾追求過她的男人,她都會說來生再說。五千年.......,她笑得更加詭異。


其實這名癡情醫生頓悟到:真心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她,給她壓力,而是她有困難、需

要幫忙都在深愛的女人左右陪在她度過重重關卡,遠遠地看著她健康、幸福、快樂,就

已經足够了,無怨無悔的看著她健康、平安、幸福此生無憾,來生再聚。

說實話女子不願意當那名男子的包袱,而她們太熟悉了,女子不想傷害這名男子,做簡單

的朋友就好。

 


 

舒姜.瑪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90352831

 回應文章

蕭金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16 13:26
遠離愛恨多自在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7-03-18 05:18 回覆:

我沒有談戀愛。等我身體好一起去花蓮深山逛街。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15 20:59

問候美女舒姜姐安好

好感人的一篇愛情文章

問世間癡情人還真不容易找呢

祝您 日日美麗 愉快幸福

 

Rose Graphic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7-03-18 05:20 回覆:
謝謝水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