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先生....你贏了...。
2017/03/10 10:20:00瀏覽1743|回應5|推薦48

先生....你贏了...。

 

 

 

遮不住那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那是一個女人味道,不知不覺滲入你的身軀最深

處的那一塊,你的心為什麼那麼容易任女人盜走,親愛的...不如讓我死了好嗎?

看見你對別的女人甜言蜜語,深情款款,遠渡過海送花到對岸,你有沒有想過你的

員工怎麼看我,當我知道非常羞愧,你們幽會的房間凌亂的寢俱,我看見、聽見,

就像外面的雨滴滴答答的下不完。我的心也在一滴滴地淌血。外面雨紛紛,濺起美

麗的水波,我還無怨言地想依偎在你身旁,在大雨中散步,大雨劈哩啪啦在我虛弱

的身上,但...只想靠在你的身膀一起面對我最不堪的另一段路程。

你要別離...我強忍地悲痛吞下一粒粒的米飯。對你還是昇起一波波的情意,夜雨

把我從夢中一遍一遍地打醒,就算我心中有多少地無奈與感嘆,我的身體還是不

使喚,痛、悲戚戚,多少年、多少夜我毫無恨意你對我的無情無義。

 


親愛的...你還記得泰山的諾言嗎?縱然你的心再那個女人的身上,無法挽回都無所謂,但.

..我只想再與你穿越泰山那一層層的階梯,走到我埋在泰山的那塊石頭,我要把親自埋在

那一塊深刻曾對你寫下的山盟海誓的石頭挖出來,我要在你面前把石頭刻著山盟海誓丟向

無邊的天際,或許我會忘了許許多多的痛,不會有等待、不要有夢、不再迷戀、不會再想你

...。但...你也不配,不值得,沒有資格再放在我心坎裡。

這條路你贏了,贏我很徹底,糟蹋人作為你最快樂的事,我卻從不生氣。只因,我必須維護

你做父親的好榜樣、好風範,一溜煙..我從不阻止你們父子見面,然而..我失敗了。我氣自己

為什麼再我兒子那段成長過程中,病魔伸手過來,忽略教導他最佳的時機,吃苦耐勞...勤奮.

..別當大少爺,你該懂得我說甚麼。這一點你也贏了。就算你贏了全部...又怎麼樣呢!你會害慘

自己的兒子變成xx子,你也糟蹋他媽媽的健康。那就恭喜你了。贏的如此的光榮,哼,你卻膽

小到不行...??瞧不起你靠嘴、金錢來彌補你對小孩,更看不起你的不孝,有錢又如何。今日沒

有父親的幫忙,你會有今日,如果我家人與我沒有跑第一幫你在大陸工作,今日大陸會有你的

市場嗎?而你把我家人多少年在大陸為你拚死、拚活的工作,到頭來從你口中批評的一文不值

即使他們是你說的扶不起的阿斗、廢物、沒有用的人等,我聽在耳裡覺得對不起曾幫你在大陸

拚死拚活的家人,算不出寫e-mail拜託..請你留點口德,沒有功勞、也有苦勞,也請你停止這

種言語教導你的兒子,但..我兒子罵自己的表哥、我的親人、朋友與你的口氣一模一樣,當年

我知道你是這種不懂感恩的人,我的家人、朋友,我就不會拜託..拜託他們工作辭職跑第一線

為你買命,你為什麼不用感恩的心,多多說善語對曾幫過你的人呢!他們都離開你公司了,過去

..就讓他過去,誰對誰錯上帝自有天眼。我一直跟你跪謝...只要你口德好、不要教你兒子不妥的

言語傷害。我會跟你跪謝到死,我兒子罵人跟你口氣一模一樣,他都還沒出社會,居然可以瞧不

起自己的表哥們...誰教的,我阻止他這種不當的言語,他會理直氣壯的告訴我:我爸爸就是這麼說。

幾次真想甩幾個巴掌給他,請他尊重人,奈何...我不是這種母親,只能用愛的教育糾正他的言語

那些曾在大陸為你賣命工作的人,我必須揹著沉重的十字架為你不當言語、侮辱請求上帝赦免

你一時衝動,這是我全部的錯,我不該拜託親人、朋友前去大陸為你賣命工作,我願意、千萬個

願意揹上十字架為自己、為你贖罪。

幾年前,我必須承受你即近瘋狂的行為,雖然分離多年,那種身心與身體的傷害,你永遠不能用

金錢所能彌補,你能躲、閃、溜,你卻永遠躲不了良心的譴責,除非你的良心、良知被狗吃了,我

無言。這些...先生...你贏了。

我冒昧的問你,如果當年沒有我家人、朋友拋家到對岸幫你,先生...我想請問你能提出你親人或你

任何親戚的名字給我,他們如果再最艱苦的時間幫你,我無話可說。但...一個都沒有,只有我笨蛋

的親人、朋友用心幫你。還好...他們現在離開公司了,你的嘴巴也該饒了家人、朋友。你嫌得半死

的人,卻是別人公司的寶貝員工。無奈


如今..我深陷的病苦中,但心情沒有受到影響...即使我孤獨過一生,也無所謂..。

不知何時沾上陰影的心情  ,誰把雙手狠心我把推向懸岩下,誰的心如此的無情無義, 誰的嘴巴這

麼沒有口德, 我雖心很寒冷, 滴滴內心淌血 ,外面滴滴答答的雨聲 ,但我還真誠地用我的雙手天

天為你們禱告。更為每一位關心我的人說聲感恩,一樣我會為你們禱告...感恩再感恩。親你一下

夜裡夢中的夢境打亂我每日的睡眠, 頭昏沉沉 ,我並不畏懼身體的疼痛、死亡,現實就是要面對,

誰糟蹋我的心身俱憊...身體受創.......你知、我知、天會知道...。我累了,懶惰了。所以先生你大獲

全勝..你贏了。

舒姜.瑪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95220824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19 09:22

好友加油!只能說~天道好還!

誠摯的祝福!


小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生
2017/03/13 15:21
登峰必須上上下下   人生沒有輸贏  只有起伏
舉杯邀君醉一回,忘情山水來共醉。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7-03-18 05:11 回覆:
感恩..。


山水山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10 12:40
加油!祝福!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7-03-18 05:13 回覆:

感恩。


蕭金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10 11:38

哪A安ㄋㄟ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7-03-18 05:14 回覆:
沒關係...總是會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