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見 我的愛!..我好想妳。
2017/05/30 03:38:46瀏覽1561|回應2|推薦61

再見   我的愛!...我好想妳。

 

 

這封信我一直放了好多年,即使我被別人誤解非常深,我從不多說,算了...就讓誤解

 

持續下去,多說、多解釋於事無補,上帝知道就好,其它的老早拋向新店溪,不知到

 

哪個天涯海角去了。


 


雖然在我心中的妳,仍然是那麼的美好,但妳已不是當年的妳,妳善良的心仍然存在,

 

但..有些已被妳的財X所蒙蔽。


我太天真了,你太聰明了,我請妳保護我,傷害我的竟然是妳,我是個平凡的醫生,

是神以見色 會動心,    見財 會起念,我無法對妳不動心起念,對不起!只有分開

會斷了這些念頭。

 我向妳表白,就如同妳向我表白一樣,我毫無防衛之心,卻被妳所傷,當初妳說:我拿妳

 

說的話來傷妳,現在妳算是報仇了,很痛  痛快,妳滿意了嗎?

 
我們 門不當  戶不對,落差太大,妳無法接納我  這是當然,因此 也就不能 床頭吵 床尾和

醜不外揚  這等的事 當然更是甭提了,因為妳不可能愛我。

 那家夫妻 不吵架,吵架內容  不外是與 金錢 、性() 、孩子 、親友  有關,如果彼此互相

當成外人來看,當為這些題目吵架時  ,特別是關於「錢」,或許可叫做「算計」如果是夫

妻,吵個千百 也當然  ,也自然是「床頭吵 床尾和」、「家醜不外揚」 ,我是個窮酸醫生

沒錯,所以妳不可能愛上我,就如當初妳大姊夫說過:我們家小姨子可不會嫁給你,因為小姨

子不可能嫁給你這名醫生...請你放了我的小姨子。

那一年我帶著月餅到妳姐夫家,而妳毫不顧我有沒有吃飯,轉頭就走上二樓,那一年,妳大姐

夫整整念我四個鐘頭多,妳連下樓都不下樓看我,那一天我離開妳大姐夫家,妳知道我睡哪裡

嗎?..我坐在妳姊夫外面人家騎樓下...等天亮。天亮再進妳大姊夫家,妳仍然對我不理不睬。

只因我欺騙妳,那時我也很痛苦夾在兩個女人之間,那時我要娶的女人是妳,但妳不願意,

認為我欺騙妳..劈腿之後...導致我在大馬路上毫不客氣狠狠地罵妳,更傷妳的心,而妳

心存怨恨至...來報復我對嗎?

讓妳知道一件事,雖說電話多半是妳打給我的,但是就這前兩個月來說,我的手機費用都是

四、五萬元(而平常維3-4千元)對別人不算什麼,但,這可是我一個月的零用錢而我兩

位女一個月的零用金 尚且沒這個數,光這點花費  我就已經被X凌唸得滿頭包,誰叫我不事

生產..自..己..活.... 。


我是高攀妳了  ,連這點錢都花不起,更沒臉去向X凌伸手拿,所以對不起 無法請妳吃飯、

坐車、看電影、上賓館,金屋藏嬌 這等事  ,於我 是癡人說夢妳當初選了我,妳一定是昏

了頭,那時我是個住院醫生,現在我終究還是一無可取,所以!現在妳覺得我很窩囊,我想

要好好的珍惜這份緣,但妳依然不接受,我自取其辱,讓妳看不起。

滿意了嗎?這就是妳當初找我,為報20多年前的恨嗎?恭喜  妳成功了,如果妳還不滿意,

多捅幾刀到妳滿意為止。

 我這輩子就欠妳和X凌同時要妳們倆,是不可能的,徒增我痛苦,所以讓妳發發火,洩洩

 

恨妳這上半生恩怨情仇,也應該消化的差不多了。

 下半生,妳一定要好好過生活,找個真正愛妳的男人保護妳到老我沒什麼大志,也沒有值

得炫耀的豐功偉業,我只是個小醫生而已,我真心的祝福妳有人疼妳、愛妳、膩愛妳,妳是

我見過最善良的女人,不吵不鬧,永遠靜靜的不說話,二十多年前有妳大姐夫保護妳,二十

多年後,妳變成別人的...唉,我真怕妳孤獨的過一生,這樣會讓我很心痛。

妳這奇女子,甚不搭嘎,能短暫的再次見到妳,能夠談談心、聊聊天,我心已足,而且還二十

多年前認識,二十多年後相見,此生我毫無遺憾!也羨煞多少男人。我知道妳被人誤解的很深,

如果能我可以幫妳解釋清楚....但依妳的個性寧願把苦放在心裡面,妳也不會回頭找我幫忙,我

真的希望妳好好地善待自己,只要妳過得好,我的心就不會那麼思念妳...衝動地想保護妳。我

會永永遠遠把妳放在心裡,今生無緣願來生再重逢。

 再見   我的愛!...我好想妳

 


舒姜.瑪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103525479

 回應文章

蕭金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6/19 13:40

夢境一般,當作夢吧!

從新開始,好多有趣的事還沒做呢!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7-07-10 00:55 回覆:

老友...老早就如夢醒來了。

感恩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6/02 16:13
多采多姿的女人!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7-06-04 01:45 回覆:

往事了...我跟他交往...我大姊夫超級反感他的。那時,我們家族的觀念不同意

,反對到底。那時他劈腿,更加深我對他的反感。烏雲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