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社會上的醜態百出。【上集】。
2012/07/09 07:40:12瀏覽1108|回應5|推薦133

社會上的醜態百出。【上集】。

每天早上一翻報紙,台灣的報紙真是千變萬化,每天都有新鮮事

發生,一個2300萬的人口的台灣,社會新聞多到讓人看了不可思

議,非常難發生的事,也會在台灣上演,我常常想台灣人是怎麼

了,我們應該是最吃香的福爾摩沙美麗的島嶼才對,怎麼天天上

演一些讓人遺憾與想吐的事呢!嘔吐

首先上流社會的人不斷的上演爭名奪利、爭產、粘三惹花外加偷

吃,這些幾乎上流社會或好野人的男人代表作,難道我們給他們

所取這麼優雅的【上流社會】人士,其實對調而已,其實

上流社會裡,住著豪宅、開名車、頂著高學歷才是藏汙納垢最不

良示範悲哀的一群人,靠著父母留下辛苦的錢,不知賺錢的辛苦

,每天沉迷與金錢名爭暗鬥、爭名爭利,只為了父母親留下的金

錢,兄弟姐妹反目成仇,失去了人性最基本的道德倫理,如果父

母親地下有知不知該大哭,還是請示閻羅王趕快把我身前留下

的財產通通讓這些敗家子敗光,好讓這些子別在世人面前變成

大家茶餘飯後的笑柄。實在搞不清楚死了不是頂多多穿件衣服,

幹嘛!為爭產兄弟姐妹鬧上法院,好野人的子女真是沒事做,光

享受祖先留下的財產就可以名聲響叮噹。反而真正認真、努力奮

鬥、孝順的人就一文不值不值得上新聞,以後請媒體記者好好的

多報一些溫馨感人的新聞。

飽暖思淫欲】。

而所謂的科技新貴,當年夫妻並肩作戰,辛苦賺了錢,哇!男人

一有怎麼忘了糟糠之妻的協助才成就今天的你。這些一夕之

富的新貴男人,幾乎都是風流胚子的代表,我們仔細回憶一下,

常常被抓包媒體抓包的就是這些新貴的大老闆,而默默在身旁妻

子,永遠都是沉默的女人,女人難道我們真的有必要容忍妳自己

的男人四處留種嗎?反省一下、檢討一下,愛他就不能容忍他繼續

為所欲為。並須讓知道社會的關感與家庭的重要,男人更要懂得

潔身自愛,明明知道自己已是一隻又肥又大的上等等羊排,還四處

讓女人聞香而來,女人紛紛丟下尊嚴投入你的懷抱,有些女人不是

看你帥不帥,而是看你口袋有多,基本上搞三拈花的男人,通常

對自己自信不夠,想要在別的女人身上得安慰與榮耀,證明自己還

,如果要我選這種貨色的男人,錢除外必須要誠實,尊重原

配的男人才能獲得我的芳心不過我自身的條件也要足夠才行,

是相對的條件。

上流社會的女人別老是當男人的擋箭牌,該大聲說話時,就挺身而

出,別被小三打敗,畢竟妳老公的成就是妳們夫妻雙手並肩奮鬥的

,有話大聲說。小三千萬別得意過頭,會偷吃的男人不可以把妳扶

正當元配,這個道理懂嗎?因為在這些風流胚子,妳只不過每月數

萬元就可以打發的女人,他能偷妳,他也能偷別人,以聰明女人

千萬別做小三,粉辛苦滴。【我怎麼越寫越覺得心有戚戚焉的痛處

】。

再來最近鬧得風風雨雨的林益世收賄案,天天好戲上演,如果一個

府重要官員心稍微偏差起了【】,很容易變成黑心廠商走後門

的大目標,阿狗、阿貓的人全圍繞你身旁,或著被別人利用當倒楣

鬼來打擊現在的政府。也有可能,甚麼事都會在台灣發生,這是我

的疑點。

自古以來當官的人,只要當到大官,哪個不貪、不色,利用公權力

吹噓自己,喜歡走後門的商人當然利用這一大點人性貪的一大面

付這些ㄉㄨㄚ瓜=【大官】,金錢美色在這些大官面前晃來晃去

美色在你面前搖來搖去,誰還在乎清廉,連羞恥心都被金錢、美

色迷惑,我看這種人看見金錢祖宗八代姓啥都忘記了吧!如果事情

ㄅㄧㄝˋ康了,可憐的政府的救火,每天在電視媒體道歉、檢討

,還是民怨四起,真是當今想當總統及閣揆真的想撐住台灣這一片

天,真是難上加難,誰知明天又有哪些官員出疲漏呢!連我的法官都

承認司法界還是有百分之一的鱷魚法官或上司,多恐佈呀!政府機關

那麼多,誰會知道明天有什麼事要發生,當閣揆的人馬心臟一定要比

別人才行,否則活活的被下屬氣得火冒三丈或一頭撞石頭。

我曾寫過一個好的官員一定耐得住寂寞與孤獨,享受孤獨與寂寞美好

,你會在最寂寞與孤獨的時候,可以腦袋雜事清空,思考自己現

在你扮演的角色,對於外來種種的誘惑,心裡隔著一面厚厚的鋼鐵,

刀槍不入你任何思維與判斷能力,我相信你並不孤獨,你的良心與風

骨永遠陪伴著你,你將是個最優秀的好官員不怕半夜鬼敲門。

還有女人有必要在像以前裹小腳時代,處處為夫想、處處忍讓那位風

處,播種四起的男人嗎?出事了一句老婆對不起就了事了,真是苦

了一些豪門的深宮怨婦,眼淚往肚子吞、委屈無人訴,唉!怨自己愛上

一個不回家的男人,也多了可憐的小孩久久才能見到父親一面,甚至路

上碰面親身父親一家人,也只能眼巴巴腦袋裡畫上許多??????????。

 

女人們!應該大膽的走出自己的天地才對,不要有光鮮的貴婦名詞與外

因為這些都是虛假背後痛苦創造出來,女人除了有腦袋、美麗之外

更懂得多愛自己、保護自己,自己創造屬於妳的世界,即使妳創造平

、簡單不過世界,至少可以在屬於妳的地方發揮自己不同的空間,也

會有遺憾在人間上,不是沒有男人女人就活不下,而是看妳如何過

女人們!男人不是妳的唯一。【待續】。

:=知足的人,心靈上永遠乾淨、安穩。不知足的人即時多富有,也感

永遠缺乏,人要懂得知足、惜福、惜緣,你的心靈才能得到更多的

富。

 

舒姜.瑪琳歌曲部分圖片侵權立刻刪除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6610335

 回應文章

twt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同名呼?
2012/07/11 14:30

日前經過新店中央新村後方靠近新店溪湯泉旁

有一個店名舒姜瑪琳

是否同名同性?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2-07-11 16:06 回覆:

你好:新店兩有家店,不知你所指的是中央店、還是溪園店。

正確是我本人開的店,怎麼不進來坐坐喝喝咖啡呢!歡迎你

下次經過時,停下腳步進入店裡喝喝咖啡,店的小姐都非

常客氣。歡迎你。


黃金死年
馬桶中的臭風暴將會成歷史定位
2012/07/10 09:31

胡忠信:林案有黨政高層、主任檢察官涉入

http://news.chinatimes.com/focus/501011511/112012071000090.html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貪瀆案,案情恐將向上延燒。名嘴胡忠信昨晚在政論節目中爆料,林益世案背後還有「某國民黨黨政高層」和主任檢察官涉入。胡忠信雖未直接點名,但隔空向檢察總長黃世銘喊話,要求黃立即赴行政院封存公文,並注意林益世和地勇負責人陳啟祥的人身安全,「如果我說的為真,船會翻、政權會崩潰」,並預告本周將是「改變台灣歷史周」。


藍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冤家路窄
2012/07/10 02:31
喜相逢!  哈哈哈 有道是"夜路走多了會遇到X" 俺要經常走夜路 碰碰運氣!  哈哈哈哈, 今天樂死俺!

純仰慕者
不要黑白說
2012/07/09 13:30
本孤娘更年期早已過
我擔心的是
到現今仍是小孤獨處
那我這麼多的錢
要找誰來幫我一起花掉

li l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痛
2012/07/09 12:25

林益世讓千千萬萬的人

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