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不是我打的,是貴千金乾爹打的人。
2010/09/19 00:21:12瀏覽793|回應4|推薦90

人不是我打的,是貴千金乾爹打的人。

兩千年總統大選時,選局激烈、殺得你死我活,該挖、該罵、該臭的一一使出渾身解數拼命鬥臭對手的總統候選人,那時國民投票踴躍,終於一隻黑馬打敗執政將近五十年的國民黨,大家真希望換黨做做看,也許有新的一番作為,帶領中華民國的台灣人民走向世界的頂端,舉國歡騰選出年輕有為的新總統,給人民帶來無窮的新希望,當然幾家歡樂幾家愁,不過沒關系四年後再拼一場總統選舉戰,那時再爭的臭死都沒關係,別的落選人千萬別失望,台灣人選舉嗎?鬥來鬥去才熱鬧不是嗎?

當這位我國第一位換黨的總統選上之後,許多民眾興奮的睡不著,國家有希望,有夢最好、希望相隨,不管好夢壞夢通通是一場夢,期待他未來是一位真正的是勤政愛民、節省的好總統。

偏偏不幸那一晚當上國家的貴千金,感情受挫一個人失蹤了,做為總統的爸爸緊張的不得了,深怕千金出事,當大家沉睡在夢中時,身為父親的人趕緊利用夜裡尋愛女,帶著我親愛的好友開車陪總統整個台北市尋找愛女,終於在千金前男友的住家附近的一處公園找到,這下父親好說歹說說服了千金一起回家,才結束一場總統深夜尋愛女之旅。

當然失戀的滋味很不好受,我深感同情千金的一往情深的感情,要與男友分手的痛苦,只希望她能趕快遠離情傷,好好重新出發找到真正愛她的好男人。

這件事聽在千金的乾爹耳裡,真是替乾女兒打抱不平,越想自己身為乾爹的他,不替乾女兒出這口氣怎麼行,就相約好友再親自找千金的前男朋友算帳,直闖到這位前男友的家裡興師問罪,居然敢拋棄我國的第一千金小姐,真是不要命了,這口氣怎麼吞得下去,哇!原本好聚好散的一對情侶,一下多了乾爹的保護,爸爸又是國家第一元首,這位男主角再有天大的本領,也只有乖乖接受被罵、被踹、被打兩個巴掌的命運,從今以後情債一筆勾銷,之後!男女雙方各有很好的歸宿,也真祝福這一對無緣的愛人,各找到非常好的歸宿。

事過幾年之後,ㄟㄟ怎麼電視、周刊開始報導這條新聞呢!深知內情的沒有幾個人呀!(當然包括我舒姜.瑪琳知道這件事啦!)無緣無故報出好友動手打前千金的男友,此好友潔身自愛、老實、木訥對朋友一向是有情有義的大好人,他怎麼那~~~麼倒霉呢!氣沖沖的打電話給舒姜.瑪琳,說著:我什麼都沒做居然媒體說我動手打人,真是氣急敗壞難過別人冤枉他,又再一次上新聞,而且此好友最討厭上新聞,後來我告訴他:年紀大了別火氣那麼大,免得高血壓飆高怎麼辦,就讓媒體說吧!反正也不是你動手打人,過幾天就沒事了,千萬別想太多好嗎?

第二天他又看見報紙寫著這條新聞,他又非常氣沖沖的打電話給我,說著:人不是我打的,是貴千金的乾爹打的人,我只負責開車戴他去,每想到這位乾爹這麼兇狠,他自己那一天也被嚇一跳,我連螞蟻都不敢殺的人,報紙實在亂寫,我說:對呀!既然你知道報紙亂寫,那你何必放在心上呢!他說:對喔!我幹嘛!那~~麼生氣呢!害我幾天都睡不好,之後我告訴他:你是最幸運的那個人,乾乾淨淨的退休下來,不帶走一絲絲的掛勾、黑名單等不好的名聲,算你祖上有保佑,因為你安安份份的做你的事,規規矩矩的做人,今天才有美好的日子,你該滿足了,否則你跟黃XX一樣不安份守己,那你可能在國外餓死,因為你沒錢、不會講英文,那時你就可憐囉!他聽之後心花怒放,覺得蠻有道理的,現在他已經退休了,生活過的簡單、快樂、偶而會在喜宴上碰到他,總是愉悅的面帶笑容跟我閒話家常。

我的朋友不分貴、貧、不分顏色,只要真心誠意的朋友,我都會交往一輩子,朋友在一起最難得的是說出(真心話。)我的朋友中沒有欺欺騙騙、躲躲藏藏的人,光明正大做人這才是值得交往的好朋友,千萬別分彼此,好朋友平起平坐這樣友誼才會長久。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4424880

 回應文章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有這個密辛
2010/09/21 12:04
 終 於看到解密了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0-09-24 21:14 回覆:
你好:謝謝你!祝福你、順心、愉快。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乾爹打的
2010/09/19 14:11

怎麼不是總統自己打    這才是新聞

老人家火氣還那麼大    要當心腹得從打人開始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0-09-20 00:56 回覆:

妳好:謝謝妳!當總統出張嘴就好,這就是當總統的好處,這種打人手段太不高明、也太欺負人,不值得為這種人保留面子。

祝福你天天開心、愉快。


米酒
良心米酒 勝過 違背良心的高價酒
2010/09/19 11:19

醫生應該最知人間疾苦,但是文中X醫生的高傲行為令人不齒、的醫德應該也有待商確。

米酒一直在想:為何地獄一直都不空?現在知道了,因為都在等待像X醫這種罪大惡極的人去報到!

格主正義直言,述說這些事實真相令人佩服。但是小人行事都是偷偷摸摸的,格主必須小心提防;不過老天爺會保佑好人的!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0-09-20 00:51 回覆:

你好:謝謝你!乾女兒與男友分手關他什麼事,動手打人就不對,所以我非常痛恨會打人的男人。

米酒我比你更會想為什麼地獄到目前沒有空,左思右想終於被我想出來,原來老天要慢慢折磨這種人,看他下半生如何過日子吧?

謝謝你我會小心,請放心。

祝福你們中秋節快樂。


路過
黃XX沒有品德
2010/09/19 07:54
路過此處﹐讀到這個故事。無獨有偶﹐我也聽過類似的故事﹐ 還有前集。話說這位
騙子醫生﹐ 還是薄幸狼。當年苦追別同校醫學院別系的系花。當年黃XX滿臉坑坑窪
窪的麻臉﹐好不難看﹐但憑著骨子裡的騙子基因﹐把這單純優秀的系花追上手﹐雖
然黃XX父母閒貧愛富﹐系花實在很漂亮﹐他非要到手。可憐的系花紅顏薄命﹐後來
年紀輕輕得了乳癌﹐ 當時才30歲。黃XX在醫院裡很知道如何拍馬奉迎﹐長袖善舞﹐
可謂仕途順利﹐但那是已素行不良知道如何 A錢。可憐系花得了癌症但也並非不治
之症﹐同時雙雙服務於最大教學醫院﹐有最佳資源和人脈可以得到最好治療。但黃
XX心生嫌棄之心﹐ 可憐系花只好帶著兩個稚兒來到了美國。起初仍能自立自強﹐靠
自己的專業上班。但心情自然不好﹐ 嫁到一個這種沒有品德﹐花心的老公﹐ 每日
暗自神傷。不想乳癌復發﹐20多年前 在美國默默死去﹐ 拋下兩個兒子。大兒年紀
比較大﹐傷心母親在心碎中孤獨離世﹐對父親黃XX不滿怨恨﹐覺得人生無意義。竟然也隨之跳樓自殺而亡追隨亡母於九泉之下﹐ 真是慘哪。剩下的小兒子一下子同時失去相依為命的媽媽和哥哥﹐想到愛他們的母親哀哀死去﹐哥哥也走了﹐對黃XX可想有多怨恨。黃XX逃亡來美﹐這個小兒子拒絕見他。看看這種人﹐世上也不多﹐ 狼心狗肺。系花當年追求的人無數﹐成績優秀﹐為人阿薩利﹐對自己專業很有理想﹐可惜所嫁非人﹐香消玉隕。

多行不義必自斃﹐人在做天在看。他會說美金三百塊的酒我不喝,我在台灣都喝一千塊美金以上的酒這種話﹐就可以看出這是種什麼樣的人了。 他喝的是全民買單的酒。能掛號入座的人大概不多了。試想誰會用麻醉科的醫生做御醫﹖﹐那是幌子。事實已說明一切。不滿怨恨﹐覺得人生無意義。竟然也隨之跳樓自殺而亡追隨亡母於九泉之下﹐ 真是慘哪。剩下的小兒子一下子同時失去相依為命的媽媽和哥哥﹐想到愛他們的母親哀哀死去﹐哥哥也走了﹐對黃XX可想有多怨恨。黃XX逃亡來美﹐這個小兒子拒絕見他。看看這種人﹐世上也不多﹐ 狼心狗肺。系花當年追求的人無數﹐成績優秀﹐為人阿薩利﹐對自己專業很有理想﹐可惜所嫁非人﹐香消玉隕。 多行不義必自斃﹐人在做天在看。他會說美金三百塊的酒我不喝,我在台灣都喝一千塊美金以上的酒這種話﹐就可以看出這是種什麼樣的人了。 他喝的是全民買單的酒。能掛號入座的人大概不多了。試想誰會用麻醉科的醫生做御醫﹖﹐那是幌子。事實已說明一切。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0-09-20 00:44 回覆:

你好:謝謝你!如果這種人有品德的話,就不會不顧主子遠走高飛。

祝福你愉快、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