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該!是你手機出賣你們。(男人偷腥系列)
2010/08/14 00:32:58瀏覽1064|回應3|推薦132

活該!是你手機出賣你們。(男人偷腥系列)

這次台灣的一些法官現在皮都要縮緊點,司法改革卻是我們百姓的福氣,淘汰一些專門右手拿著木魚,左手卻是吃大魚大肉的法官,許多百姓看見這些吃相難看的法官,貪圖金錢,有錢能使鬼推磨一點都沒錯,該好好的修理這些自以為是貪贓尪法的人,不過現在我才明白這些受高等教育的男人,怎麼情婦一個個是阿媽級的女人,舒姜.瑪琳真佩服這些讀書之男人這樣也能吃、吞得下去,佩服!佩服,原來有些法官的水平、眼光真棒呀!

前幾年我就知道司法界有許多的敗類,只是大家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敢得罪這些高高在上的法官大人,畢恭畢敬的與他們吃飯,穿著西裝說話有模有樣,不過喝完酒原形畢露、醜態百出,這就是我們百姓養的一堆廢人,最高司法人員,看了真痛心,也感覺我們一般百姓如果有司法問題,如果栽在這些人司法敗類手裡,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理,高興他們怎麼判就怎麼判。

有一次士X地檢署幾位法官及檢察官朋友又相約吃飯,這些人永遠忘不了我舒姜.瑪琳平易近人,喜歡開玩笑、調皮、幽默的個性,順便也邀請我吃一下好料,就相約去一家頂級的日本料理,人數還真多、商人、警官、法官、檢察官加一加數十人,光吃這一頓飯就要花上至少十幾萬,我舒姜.瑪琳是請不起這些人,花費我口袋的錢,我寧可捐給孤兒院,也不會請他們,這次看看哪個冤大頭付錢吧!席中他們談他們的事,我吃我的好料,這麼好吃的東西怎麼可以放過呢!這次約我出來不就是為了吃這些好料的嗎?

吃到十點多有些男人意猶未盡,繼續續攤,女人嗎?是不能熬夜,我就告訴他們家裡還有事先回去,如果你們喝的太多酒打個電話給我,我會來接送你們回家,當然我吃的好飽,帶著滿意心情愉快的回家囉!因為今天我不是冤大頭,這些男人事後就不知到去哪裡繼續喝酒,當然有些男人有的帶女伴的,他們帶女伴的也先行離去,剩下的男人一看就是喝不死就不回家的樣子,偏偏我的兩位最好的朋友也陪著他們繼續喝。

回到家裡梳洗完畢,看看書打發時間,不知不覺的睡著了,也不知幾點電話突然響起,我想鐵定朋友喝醉了打電話請我接送他們回家,電話一接吵死人了,鶯鶯燕燕爹聲爹氣的聲音從電話筒傳來,我喂喂喂了好半天就是沒有人說話,唱歌、喝酒、女人聲、男人說著噁心的話與女人卿卿我我對話,聽了真想吐,原來你們這些男人去風月場所找女人了,我真是倒了八輩子的霉,只要是我周遭的好友騙我,老天一定第一時間通知,真的這麼多年許多男人就敗在我手中,害我知道越多秘密,越不敢交男朋友,那一晚電話聽了好久,也聽到我的朋友也淪陷了,真是男人經不起誘惑一點都不假,管他法官、商人、警界一一對這些鶯鶯燕燕的女人掏心掏肺談情說愛,算了!不聽了免得聽多了頭會痛。

深夜三點多突然我的朋友打電話給我,說:已經回宿舍睡了,還怪我先行離去,一點朋友情意都沒有,我只好告訴這位酒醉的朋友說:等你清醒再說,我要睡覺了。

第二天整天沒有接到他的電話,我想他應該羞愧而躲我了吧!也許公務繁忙,直到晚上十一點多電話響了,一接我哈哈大笑,開始學他唱歌,學他們前一晚與女人說話的囝聲,他嚇一跳我怎麼全知道,我就嚇他:你們昨晚的續攤的聲音全被我錄起來了,以後你們這些人都要聽我的,否則我把錄音播放給別人聽,那你們可吃不完兜著走,他追根究底到底誰打電話給我,怎麼把昨晚的事描訴的這麼清楚,我說:你最親密的告訴我的,他大聲說:什麼我哪來的最親密的人,我說:有呀!二十四小時跟著你,難道你不知道嗎?他一陣挫愕想不起來,我越這麼說,他越害怕以為被監控,我就在想昨晚你做什麼事都不知道,連深夜三點打電話給我都忘記,服了!服了!

看他緊張的樣子,未避免他心臟不好,等一下被我嚇死怎麼辦,老老實實告訴他,(活該!是你的手機出賣你們,誰叫你們做壞事,手機被你不小心按到我家的號碼,這可別怪我喔!他馬上拿起手機一看,終於看到深夜一點三十分到兩點十五分不小心打按到我家的號碼,三點又打一通給我,所以被我偷聽四十五分鐘,這些男人的那一晚秘密全被我知道,太好笑了。

從今以後這些男人看到我,絕不敢囂張,因為他們到目前為止都以為我真有錄音,也深怕我去密告或告訴他門的原配,他們太丟死人了。

男人別以為偷雞摸狗沒人會知道,小心隔牆有耳,間諜就在你身邊,手機要小心喔!它會神不知鬼不覺的偷偷出賣你喔!男人偷腥者小心,小心呀!

請勿對號入座。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431834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看完只有一肚氣
2010/08/15 14:28

謝謝分享

歡迎常來關懷弱勢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0-08-15 22:29 回覆:
你好:謝謝你!是的!我們應該多多關懷弱勢團體,祝福你一切順心、愉快。

丹尼爾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交際應酬
2010/08/14 21:58

交際應酬是難免的 像我們事業小就不需要

只希望這些人回到家裡 對老婆孩子仍是一樣好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0-08-15 22:05 回覆:

你好:謝謝你!偶然應酬是有必要,不過多了粉色就不恰當,野花哪有家花香呢!早早回家與老婆、小孩相聚夜晚不是很好嗎?浪費金錢、時間在這聲色場合裡。

祝福你一切順心、家庭幸福。


Judith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男人性格無關職業
2010/08/14 11:35
男人呀!管不住的性格,法官不過是職業代名詞,卸掉職業面貌,人性還是男人,本色是啥?不就是權力、美色及自以為是的氣嗎?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0-08-15 22:01 回覆:

你好!謝謝你!你說的對,他們也是男人,只是看到美女忘記自己誰。

祝福你一切順心、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