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害我到現在想到椰菜花都會起雞皮疙瘩、不敢吃。(男人偷腥系列)
2010/07/15 00:40:04瀏覽1857|回應2|推薦95

妳害我到現在椰菜花想到都會起雞皮疙瘩、不敢吃,(男人偷腥系列)

男人偷腥方法千百種,但最可怕的後果之一,就是把性病傳染給老婆,這種男人最要不得,男人總是編織許多謊言為自己行為辯解,剛開始女人幾乎都會原諒老公所犯的過錯,所以有的一而在再而三發生婚外情,不過很遺憾是有些女人,為了家庭和諧,總是能忍氣吞聲委曲求全。

豔芳是我相交多年的好友,結婚十二年育有一女一男,豔芳生完兩位小孩之後,專心的待在家裡相夫教子,她是老公做什麼事、去哪裡,從來都不曾過問的好女人,只要老公每月按時拿錢回家,豔芳就心滿意足,物質慾望非常低的人,老公幾天幾夜不回家常有的事,他總是有理由說:公司業務忙需要加班等謊言欺騙豔芳,單純的豔芳真以為是他們公司工作忙碌,但他每一次行蹤總是鬼鬼祟祟,從不准豔芳打電話到他們公司去找他,而豔芳也都遵守,從不打電話到公司詢問老公的一切,百分之百的相信他的為人。

好死不死的有一天夜晚,豔芳的大哥在汐止看見妹婿帶著一位女孩吃消夜,倆人的動作非常親熱、甜蜜,這時豔芳的大哥等他們吃完消夜,偷偷的尾隨在後,眼見倆人走進一家美容院,就再也沒出現了,豔芳的大哥毫不動聲色,決定第二天親臨這家美容院一探究境,隔天下午豔芳的大哥前往美容院故意說:我要來洗頭,看見這家美容院的老闆娘,卻是昨晚與妹婿在一起的女人,好奇的問裡面的美髮設計師說:坐在櫃檯的是妳們老闆娘嗎?美髮師說:是呀!豔芳的大哥又問:妳們老闆是做什麼事業,美髮師毫無防備的說:我們老闆在一家電子公司當業務經理,怎麼那麼巧呢!自己的妹婿也是電子公司業務經理,更加篤定此男主人就是自己的妹婿。

沒多久豔芳的大哥提醒她,要多多注意自己老公在外面的行為,單純的豔芳根本沒想過那麼多,更把大哥的話當成耳邊風,照樣過著平日一般的生活,隔了一個月後,豔芳大哥又到汐止這家美容院,正要停車時卻看見妹婿的車正停在自己的前面,這時豔芳的大哥打電話妹妹問妹婿今晚會回家嗎?豔芳說:他近日工作很忙,必須都睡宿舍,早上一早才不會急急忙忙趕著上班,大哥聽了非常的火大,請豔芳在家等他,(豔芳住基隆。)豔芳根本不知道大事臨頭,半小時之後,豔芳的大哥趕到基隆她家樓下,請妹妹下樓陪他去見一個人,豔芳覺得好奇怪大哥匆忙的過來,只為了要帶她去見一個人,心中百般的不願意,可是大哥說:這都是為妳好,豔芳覺得好奇到底這人是何方神聖非見不可。

坐上大哥的車帶著一雙兒女前往,沿路只聽大哥嘮叨不休,豔芳毫不在意,車停到美容院門口,大哥要豔芳待在車上不許下車,靜靜的在車上等,豔芳在車上東看西看,怎麼老公的車既然會停在這裡,心中開始有鼓不祥的預兆,等到晚上十一點時美容院打烊,車上的子女已經呼呼大睡,豔芳眼睛一亮怎麼自己親愛的老公與一位女生從美容院手牽手走出來,不知所措的她一時還未成會意到底這是怎麼回事,可是她又怕過去吵架、罵人,深怕老公會更氣憤,這時就請大哥送她們三人回去基隆,當然豔芳心裡非常的悲傷、難過,礙於家中經濟都需要依賴老公,只有傷心的回到基隆家裡,可是她悲痛的整夜睡不著。

第二天豔芳打電話給老公問他昨晚睡的好嗎?他居然說:昨晚加班到很晚,沒有時間多睡,今晚還要繼續留在公司趕工,當天夜裡!豔芳趁小孩熟睡時叫計程車匆匆的趕到汐止,到了汐止美容院門口,眼前停的車,依然是老公的車停在門口,忍無可忍的豔芳拿起手機撥打電話給老公,老公不耐煩的對她大罵說:我不是跟妳說過公司很忙,妳聽不懂是嗎?然後電話毫不留情的掛掉,豔芳是一位不會吵架的女人,只好打道回府,心裡非常的痛心,想一想自己安安份份的做個賢妻良母,卻要受到這種欺騙煎熬,如果老公還是繼續天天騙她,她必須勇敢的與他攤牌說清楚。

豔芳忍了一、兩個月老公仍然依舊如故,決定利用某天晚上單刀直入這家美容院,正好被豔芳看到倆人手牽手又出門去吃消夜,忍無可忍的豔芳突然現身在他們倆人的面前,她老公嚇了一大跳,倉皇的離開現場,倆個女人當場就在大馬路上大大出手,女人打起架來比男人還要兇悍,路人看見只好報警處理,倆個女人都掛彩,這時豔芳的老公已經不知去向,逃逸的無影無蹤,真是沒肩膀的男人,為了這件事夫妻倆足足吵了兩年多,她老公說盡一大片的謊言,發誓絕對不再跟這女人往來,豔芳無可奈何的原諒了她先生,那時我常常安慰、鼓勵豔芳。(可是她老公還是有繼續與這名美容院老闆娘在一起,因為舒姜.瑪琳曾當過偵查員跟蹤豔芳的老公行蹤。)

好不容易豔芳慢慢的淡忘這件外遇的事,這時老公說:他被派到大陸出差兩星期,豔芳想既然是公司的事,就安心的讓他去大陸出公差。

兩星期過後老公從大陸回來,豔芳高高興興的迎接老公回家,不過從大陸回來之後,老公的換洗內衣褲,就不曾讓豔芳洗過,豔芳覺得好奇怪,暗中觀察後,她發現老公的xx出現肉色小粒的東西,而老公從大陸回家後就不曾碰過她,倆人分房而睡,豔芳直問老公誠實說出那是甚麼東西,她老公才告訴她去大陸玩女人得到性病,之後!她老公去泌尿科接受燒灼術手術,再用藥劑塗於患處,可是這種椰菜花不能根治,還要定時到醫院追蹤治療,想到就好恐怖喔!

豔芳告訴我說老公得了椰菜花,我一時搞不清楚椰菜花不是菜嗎?每次吃牛排盤頭都會有椰菜花不是嗎?她說:椰菜花是一種性病,後來她拿照片給我甚麼是椰菜花,當場把我給嚇到,太噁心了、看了害我吐了一整天,從那時起我再也不敢吃椰菜花,這對夫妻最後仍以離婚收場。

原本好好的一個家庭,卻因男主人一時的風流、偷腥,把一個家庭活生生的斷送在自己手上,真是天底下最笨的男人,妻子原諒了他一次又一次,他仍不懂得珍惜,更不懂得愛惜自己的羽毛,活該啦!從此我每次見到豔芳,我總是說:妳害我到現在看到椰菜花都會起雞皮疙瘩、不敢吃,豔芳會說:唉唉!別再提那位髒男人好嗎?

(男人偷腥系列)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4224719

 回應文章

雅筑 清淨蓮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性 病
2010/07/17 12:38

  "性病",本是性接觸所感染,這性病可要千萬小心,生殖器疱疹

是由單純疱疹病毒所造成的感染性疾病,通常由HSV II 引起,會產生

水泡,通常發生在男性生殖器 女性大陰唇及子宮頸等等部位,特點是水泡易破,

靡爛,疼痛劇烈,經常會反覆發作 .

   雖然生殖器疱疹被歸入 性傳染疾病,但是嚴格說來它是由皮膚接觸所感染

的皮膚病,最重要的事,當你(妳)身體狀況不佳時,它還會復發.

  雅筑從前從事護理工作時, 看盡無數,不可不慎!!

 

 


普賢行願品:

眾生至愛者身命,諸佛至愛者眾生;

能救眾生身命,則能成就諸佛心願。 雅 筑 合十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0-07-17 19:54 回覆:

妳好:謝謝妳!妳這麼一說我雞皮疙瘩又出來,不管男、女都還是小心,太恐怖了。

謝謝妳提供這方面的訊息,祝福妳周末愉快。


taipe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風流是要付出代價的
2010/07/15 01:58
做人要懂得感恩和惜福呀,如果為了享受齊人之福,辜負了當年和你共患難,白手起家的槽糠妻,那會受到報應,風流是要付出代價的,要三思呀。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0-07-16 17:20 回覆:
你好:謝謝你!人生活在世上要懂得知足與感恩,千萬別折磨糟糠之妻,祝福你一切順心、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