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阿姨!妳忘了一件事幫我找(爸爸。)
2010/04/30 00:11:01瀏覽974|回應2|推薦41

三阿姨!妳忘了一件事幫我找(爸爸。)

每個小孩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有父有母的小孩最幸福,然而沒有父親照顧的小孩該是多麼的可憐,尤其明明父親都在,卻連來看自己的骨肉都不曾來看過,這種男人應該遭天譴,當初說甚麼山盟海誓,切切謊言虛情假意,妹妹生完小孩人就不見到現在,一點男人的肩膀都沒有、沒有責任的人。

我家土豆非常的可愛,聰明伶俐、伶牙利嘴,功課非常的用心、嘴巴甜,今年九歲了,我非常疼愛這小孩,姐妹常常帶著他在身旁,有他在身旁自然歡樂多,就因為他太聰明、喜歡問東問西,連學校的課餘輔導老師都不要讓他上課,我實在搞不清楚,課餘輔導是國民應有的權利,小學生更應該享有這種權益,不過這所學校的課餘輔導老師,偏偏不要讓土豆上課,這已經違反了小孩應有的權益,請老師好好的思考,當老師會嫌學生煩,不讓他上課已經不對了喔!妳們更應該發揮妳們的耐心與愛心教育下一代,這是妳們當老師的責任不是嗎?(請花蓮市中華國小給答案,土豆符合教育局享有的權益,學校確不讓他上輔導課,太超過了,台灣教育是這樣嗎?)

話說:過年前土豆來我這裡過年,無意間他提了一件事,讓我不知怎麼回答,只好告訴他說:三阿姨試試看、能不能找到他,我也希望盡全力能幫上忙,就這樣過年到現在一直尋找管道,仍然找不到這個人。

今天下午我在逛街,土豆打電話給我,土豆還是沒有上課餘輔導課,我問土豆老師還是不讓你上輔導課嗎?他說對呀!因為我太調皮了,所以老師不要我,我問他:(你現在在做什麼,)他說:(我在想一件事,)我說:(小孩子有甚麼事可想,)土豆說:(三阿姨妳忘了一件事,妳答應我要幫我找爸爸。)我嚇一跳他沒有忘記,土豆說:(從過年前到現在他一直等我的消息,怎麼都快半年了,三阿姨怎麼還沒找到我爸爸呢!)我聽了非常難過,原來這小孩一直沒有忘記找爸爸的念頭,之後!土豆說了一句話,讓我在街上差點放聲大哭,這麼多年來不管我們姐妹怎麼疼他,他心裡還是有所遺憾,土豆告訴我非常心酸的話,他說:(如果我有爸爸也許學校的課輔就會讓他上課,就因為他沒有爸爸老師才不喜歡他,同學才不跟他玩,學校也不會看不起他。)直教做阿姨的我心酸酸、傷心、難過,天真的童言童語。

所以我大膽的請格友幫土豆找爸爸,讓土豆了個心願,土豆名字叫:(林挺謙)今年九歲,十二月六日生,生父名字:(林維金)先生年齡差不多五十六歲,開遊覽車司機,頭髮稀鬆禿頭,住在內湖國小那一代,如有格友知道請與舒姜.瑪琳聯繫,感恩在心頭,我們都不要(林維金)先生抱歉、更不想要他任何金錢,只希望他能看看他的親骨肉,教育一下他的親骨肉,希望大家幫忙找一找(林維金)先生的下落,如果你們認識他,請告訴他,他有一個兒子非常想念他,土豆的名字也是(林維金)先生取,請給天真無邪的土豆一個真正(父愛)

謝謝大家!我會感激、感恩一輩子舒姜.瑪琳敬謝!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3989417

 回應文章

庭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4/30 18:47

這位爸爸也太不負責任

土豆還只是個孩子啊

聽他那樣說讓人覺得好心疼

學校應該教導孩童平等對待每一個人

怎麼可以做不良示範ˋˊ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0-04-30 19:35 回覆:

妳好:謝謝妳。今天我已打電話到教育部,請花蓮的教育局的人查這件事。

昨天想起來他說的話,心裡到目前都心酸酸,只盼望做父親的拿出責任,畢竟我家土豆是無辜的小孩,真希望大家能幫忙找土豆的爸爸,好讓他能好好的享受父愛,祝福妳一切順心、愉快。


沐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0/04/30 08:42

多希望土豆的心願能夠如願達成

希望能見到爸爸的心是什麼事也阻擋不了的

骨肉親情~血濃於水的情感

我想土豆爸爸也是想念他的吧

希望老天爺能讓孩子這份讓人疼惜的心願

能早日成真~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0-04-30 14:42 回覆:
妳好:謝謝妳。昨天一聽土豆說:真的心好酸、好痛,從土豆出生幾個月,此人林維金先生就再也沒看自己的親骨肉,八、九年了從未關心自己的骨肉,土豆一直盼望父親能來看看他,我們姐妹別無要求,只求土豆與父親見面,讓土豆有真正的(父愛,)謝謝好友的關心,祝福妳一切順心、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