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大聲說~~你活該。
2010/02/11 02:33:08瀏覽894|回應0|推薦66

我大聲說~~你活該。

你活該~~~你有她時不珍惜,你活該~~~你有她時不懂的愛她。

你活該~~~你有她時常常罵,你活該~~~你有她時夜夜不回家。

你活該~~~你把她當成奴隸,你活該~~~你有她時幾乎常打她。

你活該~~~你用她來滿足你,你活該~~~你有她時還敢羞辱她。

你活該~~~你利用她的善良,你活該~~~盡情的在外花天酒地。

你活該~~~以後沒人幫你忙,你活該~~~哭什麼哭假惺惺男人。

你活該~~~以後你得痛苦了,你活該~~~跪什麼跪呀!xxxx男人。

你活該~~~決不會有人同情,你活該~~~三個小孩看你怎麼帶。

你活該~~~瞧不起這種男人,你活該~~~負心漢看你未來下場。

你活該~~~我幫我同學笑你,你活該~~~負心漢等你自責下場。

你活該~~~我替我同學恭喜,你活該~~~終於遠離無情無義你。

你活該~~~我替同學大慶祝,你活該~~~~你要背一輩子的罪惡。

我永遠稱呼你一聲負心漢!負心漢怎樣來罵我、咬我、恨我呀。你活該!從今以後沒有她了!

註:負心漢~~~~我告訴你一件事:小(王)今年(八)歲,他家母雞生了(蛋),小(王)雖然只有(八歲),他要我們一堆善良的女人天天送你(蛋)。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3769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