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一次見妳。
2010/02/11 01:29:52瀏覽758|回應0|推薦37

最後一次見妳。

我將要與妳永別,千言萬語~~~盼妳走得輕鬆自在,別無罣礙。

我將最後見到妳,天涯海角~~~尋尋覓覓永不相逢,永不見面。

我最後一次喊妳,今生今世~~~世上再沒有妳名字,沒有妳了。

我將為妳穿新衣,因妳交代~~~這是我最後的幫妳,穿好新衣。

穿新衣穿好新鞋,美美的妳~~~這是最後見妳美麗,安靜模樣。

知道嗎妳好美呀,多看看妳~~~妳好像對我微微笑,說聲謝謝。

我將要跟妳再見,千交代妳~~~望妳快快樂樂幸福,在另一方。

我將要為妳哭泣,最後為妳~~~哭泣太想念妳的好,情同姊妹。

我將所有的思念,留到今晚~~~生生世世妳記得我,願妳入夢。

我將要為妳祈禱,聲聲祝福~~~望妳找到上帝菩薩,領妳西方。

明天一大早!我與妳永別了!最後一次見到妳。

註:這是我與好同學最愛唱的歌。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3769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