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不是我哥哥!他是我媽媽外面偷生的小孩。
2010/02/10 00:01:54瀏覽1233|回應1|推薦38

他不是我哥哥!他是我媽媽外面偷生的小孩。

想到我家~~這個~~土豆,不知鬧了多少的笑話,如果被我那親愛的妹妹知道,她的寶貝兒子捅了大摟子,我想到妹妹那張臉一定會僵硬,大哭一場活活的被氣昏。

土豆~~有一個哥哥,已經念大學了,從兩歲起~~我就一直幫妹妹帶,帶到高中時,我心想長久都沒有母愛,我這阿姨帶到高中了,這樣不好,讓他回去跟妹妹培養母子感情,就這樣學校放假日,就回妹妹家裡。

這幾天,二姐開始買過年的年貨,土豆~~一定帶去市場,昨天叫一部計程車,司機見到~土豆~覺得很眼熟,就問他是不是有一個哥哥,(這家車行認識我們十多年了,很多司機都戴過我們家人,當然包括~土豆~的哥哥,)土豆就問~~司機,是高高帥帥的哥哥(我兒子),還是黑黑的哥哥(我妹妹兒子),司機說~~~黑黑的那一位跟你很像,土豆~~馬上說~~~~~我跟他一點都不像,現在只是暫住在我家,我媽媽在照顧,那黑黑的哥哥去打工賺錢,所以你今天沒見到他,過年就回來過年,不過~~~~(他不是我哥哥!他是我媽媽在外面偷生的小孩,你誤會我~~跟他完全不是兄弟,)二姐笑到不知怎麼告訴司機,二姐就用台語跟司機說~~~對啦!他哥哥,哇!這下可好,馬上跟二姐翻臉,二阿姨~~~我已經說過~~~~黑黑~~的哥哥是媽媽外面偷生的小孩,妳聽不懂嗎?妳說~~台語我都聽懂,二阿姨~~怎麼那麼笨呢!司機和二姐啞口無言。

回到家~~馬上跑到房間告訴我,二阿姨真是的~~三阿姨妳該罵一罵二阿姨,我跟司機說~~~(那個黑黑不是我哥哥,他是媽媽在外面偷生的小孩,)她偏聽不懂實在有夠笨的阿姨,我一聽二姐與我~~~~服了!服了土豆你這個鬼靈精,你媽媽知道不被氣昏、氣死才怪。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3766355

 回應文章

魏承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童言童語
2010/02/10 02:46
他為何要這樣說啊
叫人哭笑不得啊!
呵呵呵呵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0-02-10 02:50 回覆:
妳好:因為他哥哥從小是我帶大,他不知道那是他親哥哥,童言童語讓人好氣、好笑,被他媽媽知道肯定我妹妹會氣暈,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