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村姑與狀元
2009/10/19 18:31:59瀏覽785|回應0|推薦5

村姑與狀元

.

我有一個膩友,不論是學識、談吐、為人等都屬上乘,唯一遺憾的是文筆太好。

而我呢,美若天仙,秀外慧中,艷驚四座,所以常常遭人搭訕,此人也不例外,因此有了書信往來,無奈這木頭不知惜福,還常常字裏藏刀,罵人不帶個髒字,前頭讚美你兩句,隨後的才是重點,偶而一時還看不明白,得來回看了幾遍,才知是在損人,句句是讓人咬牙切齒,又氣又恨。

.

有些話或許有幾分道理,但總是有損本姑娘的尊嚴,天底下總該有個公道嘛!! 說我是村姑,就有點問題;雖說村姑單純又會做事,有什麼不好的? 但是出自狗嘴,村姑就表示又土又沒啥知識。 好歹本姑娘也是號人物,怎能被他看輕,村姑我金口全開,像開機關槍似的罵他個痛快,啞可無言,總算是狀元遇村姑,踩在腳底下。

.

想必這木頭此後下筆會謹慎斟酌了,否則兇悍的還在後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3418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