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清
2009/10/19 15:38:00瀏覽909|回應2|推薦9

心清

最近我常常失眠,也沒甚麼事,只是在想著過去、現在、未來。 雖然玩過世界各國,也享受生活的樂趣與活力,可是那時的我,總是不知天高地厚,不懂的留下什麼,有些說不上來的遺憾。

現在的我,很想過著簡單平凡的生活,不被干擾的生活。可是一些莫名奇妙的人接踵而來,我不喜歡他們。但是他們都自認為最了解我,會是我一輩子的朋友,有時候我很想笑,朋友不是用嘴巴說的,而是默默的付出、關心才對。所以我討厭這種人而且厭惡到極點。 這種人最好趕快消失在眼前,我的生活就會快樂。 

.

未來呢? 谁知到!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3417977

 回應文章

藍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了解
2011/01/31 02:10
無人能了解他人 有些人 連自己都不了解呢!  了解自己 又有反省能力的人 就有進步的空間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厭惡到極點
2010/03/14 23:14
厭惡極點~~到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