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史
2009/10/19 22:27:01瀏覽1066|回應1|推薦5

情史 

何謂情史?是曾經認識的異性朋友嗎? 如果是這樣就叫情史的話! 那我多到數不清,論從小到現在,有小孩、有老人、有年輕的,有高、有矮、有胖、有瘦、有帥的、有醜的,都算進我的情史嗎? 

其實【情史】是什麼? 我明白的告訴自己,曾經付出的、愛過的、是{用心}對待的、{用心}去經營過的感情;因沒有緣或某種因素而分開;因為過去的感情就變成歷史,所以叫【情史】。

事實上,一個人可能一生中,只會碰到一或兩個她真正愛過的人。如果都愛,那還得了,感情是個非常神聖的!不是隨便就來,隨便就愛,要深思,更要有深的基礎,還要互相相愛,才能認定他或她。

可是當感覺不對的時候,自然而然的就分手,就變成雙方美好的回憶。 世上也有很多的男女,談一次戀愛就結婚的也很多。 也很羨慕這種感情,如果分手,彼此不傷害對方,才是最高的學問。

所以,有一首歌,我滿喜歡聽的,分享給大家。 【我在戀愛】:戀愛最快樂,只有戀愛最快樂, 愛人不要多只要有一個,愛人多了麻煩也就多,談情談什麼,說愛說什麼,課本裡沒有教我們談戀愛,誰能證明戀愛後是什麼。

所以感情得來不易,愛人也不可能太多。分手時,揮揮手,祝福對方,不是很好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3419053

 回應文章

藍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因誤解而合
2011/05/11 21:58
當男女 因誤解而共同畫出目標 歡樂了一陣子 又因誤會而分 就叫情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