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愛幸福還是愛人幸福
2009/10/19 22:17:45瀏覽958|回應1|推薦7

被愛幸福還是愛人幸福

我單身,身旁常常有男人追求,也有吃不完的飯局。我所認識過的男朋友有公務員、飛行員、企業家、政客等人士。 

自己偶而也會表錯情,別人以為【我煞對伊】,因此發生了一些烏龍的事,例如情人節,我會收到的禮物中,有些會讓我莫名其妙,這種禮物我就會打電話給對方說:「你送錯地方了」,就退回去,避免節外生枝。或許是因為在飯局中酒喝多了點時,飄飄然的眼神引起某人的誤會,遇到這事,真讓彼此尷尬。 

當然有【白目】那就麻煩了,也不想看看自己幾歲,而且還結婚了,又怕老婆,又小氣的男人,還想跟我談情說愛,那我太倒楣了!哪一天吃上官司還得了!對於這種【白目】的感情,還是趕快跑吧!有時【衰】的時候,被元配看見誤解,還會挨罵;如果碰到歇斯底里的元配,那就更可憐了,鐵定被罵得臭頭。幸好我都會全身而退,否則被冠上第三者,那就不好受了。

當然還有與社會上有名望的人交往,要很小心,連吃個飯都要躲躲藏藏,如果只是吃個飯,就被狗仔隊照到,那就倒楣了。 所以,盡量不在公共場合跟名人吃飯,要吃飯,就找幾個好友坐陪,避免瓜田李下。 

可是讓我最值得回憶的是,一位大企業家,每當要見面時,我們總是車子開了,就往高速公路沿路聊天;如果他時間夠,我們就開到高雄,再折返回來台北;如果時間趕,他是會先告訴我今天只能到新竹,我們總有聊不完的話題,我跟他的友誼一晃眼就八年多了。他是個正人君子,為人處事,都值得我學習,尤其他的紳士風度。

還有一個【大官】,我們見面的時候,他就準備一瓶好酒,而且是專給貴賓喝的酒喔!所以我們給這個酒取名【貴賓酒】,一般人是不會喝這種酒,可是這位【大官】非常喜歡喝,我們見面都在人煙稀少的公園,偷偷的喝,如果叫別人看見這位【大官】喝這種酒,那是很沒面子。這時我就變成他的聽眾,一面聽他抱怨公事有多忙,一面還要趕蚊子,更苦的是,冬天的公園冷得半死,我還要當他的聽眾,因為他沒什麼朋友,所以說高處不勝寒,在他身上,就是活生生的例子。我還是願意當他的忠實聽眾,因為他是我朋友,曾經共患難的好朋友。對他總是尊敬與感謝。

有沒有我愛的男人呢? 或者是愛我的男人? ""可是愛的太辛苦,所以放棄。愛我的男人呢?我想應該都是為了某些原因,才愛我吧! 因為會像身家調查一樣,調查我的家庭,甚至我的財產,所以我終於明白這種感情不能長久,快刀斬情絲。

從現在起對感情,我要抱著一種心態,先分清楚朋友或情人,或者不適合我的人。其實我目前最希望有平靜的生活,不希望我愛人,更不希望有人愛我,我寧可友情多一點,[愛情]就別來找我,就拜託月下老人,現在的我不需要愛情,那些雜七雜八的感情,太煩人了。拜託月下老人趕快帶感情走,離我越遠越好,好嗎?至於{貴賓酒}是什麼酒?˙就給讀者猜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3419038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y two cents worth ? !
2014/02/06 23:57

女為 悅己 者容 ? 

or

女為 己悅 者容 ? 


懇請不吝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