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天誰在東森新聞看見這則新聞。
2015/03/11 05:21:54瀏覽1965|回應4|推薦59

昨天誰在東森新聞看見這則新聞。

感謝昨天格友告訴我有這則新聞,舒姜.瑪琳七年前的車禍案件。

但今天我律師都沒有接到判決書,而且一更審判決一般人是查

不到,連我的律師都查不到判決書,為什麼東森新聞記者會播

這則新聞,讓人匪夷所思,這則新聞是誰給東森新聞,我不知

道,如果一更審草率定讞,我一定會知道,而且才沒多久才寫

書狀到一更審,怎麼那麼快就定讞,星期一就有這則新聞,我

的律師應該知道才對,今天要查一更審判決書,根本不得其門

而入,那想問東森記者,你們從哪裡得到的新聞,難道台灣中

華賓士老早就知道,一更審的判決書,那台灣中華賓士太神通

廣大,先知一更審的判決書。

如果一更審判決是通通不賠,那以後買車的消費者連申訴的管

道就不敢上法院,草率的判決,雖然輸、我雖敗猶榮,只因有

些法官腦袋不清楚之外,更沒有判斷能力的呆瓜,這比恐龍法

官還可怕。套一句有位法官說:你們上訴也沒用,最後還是回到

他們的手裡。

現在想起那位法官的話,真的讓人不寒而慄,你真是瞭事如神

鑽【算】準如佛,一更審的判決與你們同樣。

幸好我老早就心理準備的很好,台灣中華賓士是有$$$$$$$這

個可以通到天庭。台灣中華法務部許XX去立法院幹甚麼,許XX

你應該知道你到那邊做甚麼,我也知道你送甚麼到立法委員手上

讓這名立委閉嘴。我想笑我根本不認識那位立委,那一天自己跑

來,我根本也不認識這名立委。許先生你送錯了,白白浪費德國

人的$。奸笑

記得七年前台灣中華賓士某位經理說過,因為我不接受他們和

解的方式說,妳盡量告我們上級會通達法院的最高層,這句

真的應驗了,還真神奇。

當年我受傷慘重台灣中華賓士據東森新聞播報,三家賓士公司通

不用賠我一毛錢,因為法官認定林百福這位牙醫的驗車報告。

而且台灣中華賓士其中一名律師,請辭掉受台灣賓士的委任律

師資格才沒多久,一更審就判決定讞,也未免太快、太好笑了

。台灣中華賓士你們的勝利的很不光榮、不光彩。我瞧不起你

們的手法,當年不和解你們就廢話一堆。

格友們!沒關係我從頭到尾都知道怎麼回事,所以我心胸坦然

無痛、無悲、無傷、腦袋清楚來面對判決的書狀,東森記者你

們的消息還真快。

佩服~佩服~佩服,舒姑娘與律師們到目前都不知道有判決書,

記者你們先知道,可否告知舒姑娘你們哪來的管道,這麼快就

知道一更審的判決書。以後好讓我走後門送~~,最重要是請記

者不要老是把老阿公=【吳振吉。】說紅粉知己,等一下我會被

老阿公罵,最近很多老阿公脾氣都不好,以後幫我杜撰愛情故事

男主角黃x驗等死愛錢的老阿公,這樣才有新聞,老是配吳老阿公

我很不公平,他都可以當我阿公了,麻煩以後找個人代替吳阿公


笑看人生、人生看笑、天底下還有許多不公平的事,仔細思考,

我這件事還算小咖,沒有必要放在心上,但我感謝一路陪我的

格友們的支持,就因為有你們我是越戰越勇的台灣之女,未來

有任何需要我協助的地方,我都願意挺身而出,只要是不公不

義的司法案件,我都可以陪判你們走上法庭,因為我深知上法

庭的辛酸淚痕,需要有朋友陪伴。

感恩大家一路相挺,我沒有輸,我輸在會說謊、表裡不一、錢

多的跨國企業,還有一群昧著良心、良知的官員、教授等,而

台灣人要努力爭權益的時代來臨。

我們一起加油吧!

 

【北科大林百福是專家,那一些汽車、驗車工會可以關門了。

燃料油系的副教授可以一個人驗整個汽車,也未免太草率,當時

法官一直要我們隨便請一個會懂車的人幫我們,我覺得不妥,怎

麼可以隨便請一個人驗車,所以為了這件事我問好多學校及公會

他們都說:他們沒有這種人才驗一部S500的賓士車。台灣也沒有

人敢驗這部車。】


【法官你們說謊喔!林百福是台灣中華賓士驗車人喔!台灣中華賓士

高興的不得了,配合演戲的傀儡而已,是台灣賓士的大恩人。】


【高院當時的判決書,由林百福一人就可以檢驗六'七百萬的名車。】

主要判決理由:

1. 高院認定賓士汽車並無瑕疵,所以XX公司解約無效,舒小姐與吳署長也無法求

償。

2. 認定我方無法證明車禍當時是合於通常使用的狀態(即車禍當時是正常駕駛)

,因此不能適用消保法的規定。

3. 認定鑑定報告由林百福製作,林百福雖不是雙方同意的鑑定人,但是法院已經

傳林百福到庭作證,所以法院依照林百福作證的行為,認定法院已經自行指派林百

福當鑑定人,因此認定林百福的結論。【牙醫開心臟手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dbJCuG3Iyw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21392506

 回應文章

米酒
2015/03/15 13:00

人世間對錯善惡自有因果報應~~~只是好像報的太慢Fox怒

人生還有很多有意義的事等著師妹去做~~~如來跟米酒喝一杯Fox扮鬼臉


半分俠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13 19:07
壹週刊好像也有報導哦~~

舒姜.瑪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倩!
2015/03/12 02:55

我與律師到目前為止,都沒有收到任何文件,所以

事實如何我也不知道,不過東森新聞、聯合報都有

人報導。

我只是覺得記者怎麼會知道那麼多,我請律師查

不得其門而入,所以我才覺得莫名其妙。

倩~我等看看一更審的判決。

感恩。

 

 


舒姜.瑪琳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舒姜的法律用語不太對
2015/03/11 09:49

舒姜這官司是高院判決下來,上訴到最高法院嗎?還是最高法院發回更審後,舒姜才剛把書狀送到「一更審?」,那就該開庭審理才對。

如果是高院判決下來,目前上訴到最高法院,因為法律審不用開庭,所以判決下來叫「三審定讞」。如果最高法院發回更審,回到高院,那叫「更一審」,重新事實審,要開庭重走一遍流程舉證論告辯論才能進行宣判。

更一審是不會自行「定讞」,判決下來還要再上訴最高法院,最高法院不再發回才叫「定讞」。除非更一審判決下來,雙方都不上訴,那才是「定讞」。但無論如何,都要傳喚雙方重新審理。

現在知道法院的最高層叫「王金平」,除了王金平可以關說司法,還能把其他立委當嘍囉使喚外,其他司法高層都沒這能耐管到各審級的個案。所以不要以為我們反抗王金平是政治事件,那是攸關全國百姓能得到司法公平審判的國家大事。不從根本治起,光是治標抓貪污法官是沒用的。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