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歷
2013/07/16 10:33:43瀏覽122|回應0|推薦0


回憶到眼前的倒影放著一幕幕的往事,黑夜又一次覆蓋了天際,關於從前的記憶開始變的淡薄,不是自己不想去回憶,只是怕又次的觸及傷感的神經, 不明白這些年是怎麼過來的 好像做夢一般 那一年爸爸出車禍腿斷了 媽媽狠心把我們兄弟三人掉下 那現時的我是那樣的有心無力,那一年我放棄了學業為了生活南下打工

那時十七的我要養不能工作的父親,要供兩個弟弟上學 真的有種放棄生命的想法,可我不能這樣做 要不然家人就沒辦法生活下去' 在廣東別人上十小時的班我就上十五個小時'每天像機械一般不停的做,每當累想想家裏還有一家子等著吃飯呢

又有了繼續下去的動。每個月把自己的生活費控制在三百塊之下 不喝 不玩 不上街 不抽,沒有了同齡人的青春 三年沒有回過家了,真的很想 很想,經過這三年的努力生活也漸漸好了起 這一年過年又像以前一樣沒有回去

在二十七號這天家裏打電話下來說奶奶病倒了 快不行了,一下子傻了在那 掛了電話發了瘋一般住老家趕了 六個鐘的車程發現好漫長, 第二天早上回到那個許久不曾回到的家 心裏有種說不出的難受

走到奶奶床邊什麼話也說不出來,奶奶抱住我說“好想你 終於可以再見到你了”那一刻我哭了 把三年來的苦都哭了出來 也就那一晚奶奶走了!新年在心深處的新祝福 夜的心情感 圍繞在腦海的舊時光的倩影 盛開的桃花一樣 你是悲傷還是快樂 我們各自描繪著青春的色彩 歲月無法改變的倦容 壹個清閑的午後 你是哪個你? 那一段過往,擁有變失去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angfei&aid=795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