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系遠方的你
2013/08/21 09:43:35瀏覽67|回應0|推薦0


不知何時,你我之間已開始了躲躲藏藏;不知何時,你我之間已開始了爭爭吵吵;不知何時,你我之間已開始了分分合合。

一切都來的讓我措手不及,沒有閒暇讓我細數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歲月的輕撫,帶走我們那說好的誓言;深不見底的鴻溝,隔離了我們的愛情。

回眸細數我們曾經的歲月,我發現我和你早已回不到從前。

時間就像情感分離劑,淡化了我們之間那僅有的愛,越來越多的心疼刺激著我的大腦,我到底該如何是好?心疼夾雜著回憶,成了我再也抹不去的傷疤。

流年的消逝伴隨著心中一隅,開始了斷腸天涯的跋涉。不知遠方的你,此時心中是否還保留著我的身影?我只願你在閒暇時重溫一次那已不歸的舊夢。Andyou. Dutchactlegalreviewcommitteeway BritishruleintheFalklandIslands Dropofwatercanbemuchlonger GangnamStyle Manhuntapoliceman Orangejuice NZteamincontrolatyouthAmerica'sCup AucklandtohostNRLNinesforfiveyears AgarsavesAussieblushesondaytwo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angfei&aid=8200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