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以戀愛爲宗旨的結婚都是敷衍
2013/07/15 16:17:59瀏覽85|回應0|推薦0
有多久沒有好好的坐下來,靜靜地寫一些文字了,好多次打開了博客想要多少寫些什麽,只是就算短短一句話也不知道要寫什麽。

      幾個星期前,很要好的一個朋友說下個月要結婚了,當時聽到的時候真的是嚇到我了,一整天都處于受刺激外加震驚的狀態中。朋

友是閃婚,只是這閃婚沒閃成功,昨天她告訴我由于她父母的強烈反對,所以分手了,我本來都做好打算去上海參加婚禮了,結果……朋

友沒有和我細說到底是怎麽回事,只是我想她必定是很不好受的。以前貌似都說,不以結婚爲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只是我想說,也許

不以戀愛爲宗旨的結婚都是敷衍。

      閑在家真的好久了,也太久了,有個朋友問我,你怎麽能閑在家這麽久了,不像你啊。是啊,不像我呢,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閑

不住的,絕對不會讓自己這麽清閑,只是我怎麽突然就這樣了。我說我已經對現在找到工作失去了信心,我現在都怕去招聘網站看招聘信

息,我甚至怕人問起,你最近在做什麽。我這算不算自暴自棄。

      以前在學校的時候無論是誰問起你畢業後打算去哪裏,我都會很肯定的說我要回家,要回家鄉發展。只是現在的我,對于這樣的決

定已經不再那麽肯定了,家,真的不是想留下就能留下來的。在外省上學這麽多年,原以爲我終是要回來的,然而,似乎我要把自己一直

寄存在外面了。

       大四,沒課,聽起來似乎真的挺舒服的,但是這樣的日子也不是你想的這麽簡單。現在的我真的甯可學校還有課,我還能回去上課

。原本的我打算明年5月份左右才去學校的,只是現在真的不行,過完年就立馬打包滾回學校去吧。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angfei&aid=7947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