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綾子閒話~ 自在
2010/08/21 03:28:30瀏覽406|回應2|推薦16

這些日子,很忙碌,但也忙得很開心。

很久不曾上來寫雜雜話了,感謝網友們的關心與鼓勵、支持。

是啊! ~ 這是陳綾子的小天地,理當是歡喜、自然地盡情表達自己的感受才是。

綾子鼓勵小姍將新部落格,讓我連結到這裡來,她很開心!! 看來她已經不在乎所有來自外在的敏感與負面的言語。

當初小姍關閉舊部落格後,我曾對她開玩笑「我關不了啦! 沒辦法,光看瀏覽率,綾子的粉絲太多啦!! 哈哈哈哈…」 

在佛門裡,只有道情濃,沒有俗情深。並不希望大家到佛門裡「搏感情」,因為這些最後都會成為要求別人的人情債。來是要修持,減少世俗情愛的,怎麼反過來在增加不要必的情感煩惱?

特別在此讚歎包居士,他做了很好的典範,不因為任何人、事、物的阻礙,擁有著智慧,仍然努力地發心。

他說 :「當然有時會覺得一些人很討厭,但法身慧命是自己的,為了別人而退道心,是最傻的!」

感謝包大人,您穿圍裙真是太卡哇矣了,謝謝您來當義工廚子,哈!

未來是什麼樣子,我不知道,但很珍惜平靜的生活。

至少現在,天天聽到小姍的笑聲,很開心!

人世間一切,總是會有新舊的因緣來來去去,亂就亂一陣子,也會慢慢再平穩下來的,這就是無常。

十多年的佛法課程,法師們一說再說,世間的一切,本來就沒有不可替代的因緣。

大不了,就沒了。成住壞空。

有佛法的人,聽了自然就明瞭,也不會再執著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aling2000&aid=4340051

 回應文章

瞌睡魔(阿妹)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身心自在
2010/08/28 17:39

「當然有時會覺得一些人很討厭,但法身慧命是自己的,為了別人而退道心,是最傻的!」

這句話說的真好

我也會加油的~~

一起加油ㄅ!!

我是不是還要相信傻人還是有傻福的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哈 ~
2010/08/21 10:31

你這樣說我會不好意思的 !!!  XDDD

不過包大人真利害 ~ ( 拍手 )

不過多虧包大人的幫忙 !!! ( 感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