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女孩~~妳嚇到我家的小帥哥囉
2007/11/08 18:47:50瀏覽302|回應0|推薦8

前陣子某天照例帶著雙胞胎到幼稚園上課,小哥哥卻緊緊的抓住我的手不讓我離開

『怎麼啦~媽咪要去上班囉!你最乖了~對不對?還有弟弟陪你呀!』
小哥哥搖搖頭說肚子好痛.........咦?剛坐車時還高高興興的啊
還是緊緊的抓住我的手不放手,突然從小朋友中一位小女生跑出來接近我面前,一把就把小哥哥抱住...........

丫.......這大概就是小哥哥緊張的原因了

後來找老師談了一下,聽老師說~那小女孩特別喜歡小哥哥,把他當做好朋友很愛抱他或摸他,不過小哥哥顯然無福消受,就拜託老師跟那小女孩溝通一下,不要一直抱他還有模他,呃.........我家小哥哥好像不太喜歡太熱情的小朋友

幸好小女孩的情況改善後,小哥哥的情況就好多了,每天又開始快快樂樂上學去,不然每天要上演十八相送也挺傷腦筋的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