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家也有綠手指
2007/11/14 15:31:49瀏覽312|回應0|推薦6

庭園的一角,靜靜的綻放著一朵朵亮橘繽紛的金萱正隨風搖曳,那風景真的好美
雖然只是小小的一片,心情卻突然好了起來
帶著小寶貝們走到金萱花的角落,小寶貝們也高興的你一言我一語
媽咪~那是什麼花?好漂亮喔!
媽咪~這是妳種的嗎?......ㄜ......當然不是囉!是阿嬤種的喔!

嘿嘿....沒錯....婆婆大人正是我家的綠手指
舉凡家中的花卉、天堂鳥、老公種不起來的國蘭、這一小片金萱花園以及家中的各種蔬菜都是由婆婆的巧手所栽種出來的
只要經過婆婆的巧手似乎都會存活下來,笨手笨腳的我真是羨慕極了
既然不會種,那我就當個賞花人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