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at
2010/12/20 13:15:30瀏覽311|回應0|推薦0

跟貓比起來,我個人比較偏愛狗。

但自從女兒養了2隻寵物鼠開始,打從她帶回家時,我是極力反對排斥,後來終究拗不過女兒的哀求,還是讓他們暫時住了下來。

從不看不摸,到後來,當自己一個人家時,慢慢的對著那2隻寵物鼠說話,一隻叫胖胖,一隻就叫瘦瘦。就像是對孩子那樣的喃喃自語,說是逗他們玩樂,應該是說逗自己開心,來得比較貼切吧 !

有一天,突發奇想的想把他們給畫下來,兩隻死老鼠卻不肯乖乖的就範的當我的Model,好沒面子的我,只好畫個她們的死對頭~~~貓咪。來好好懲罰牠們一下了。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wel6202002&aid=4714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