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鬱卒
2007/12/13 15:29:53瀏覽301|回應0|推薦15

" 還可以再撐多久? "

" 恩! 這就要視情況而定了 ,穩定的話,再撐個個把月,說不定只有幾天,也是有可能的  "

" 可是 ,上次你說至少半年啊 ! 算一算時間,也才過兩個月而已 "

兩個人,盯著前面一部被頂得高高的車子,你一言我一語

" 陳先生 ! 車子的零件,尤其是翻修過的,本來就沒有保障期 "

陳先生心裡想著 : 如果不修好,明天的班也上不了,孩子的接送也成了問題 ! 唉 ...........

" 那好 ! 請你換了吧 ! " 

老闆從倉庫裡拿出了幾乎一模一樣的零件,臉上露出久違不見的竊喜表情,慢條斯里的修理起眼前的那部 " 凱子" 汽車

~~~刊登於馬祖日報2008/03/09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wel6202002&aid=145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