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傀儡
2007/12/02 10:50:08瀏覽392|回應1|推薦26

趁著他離開到洗手間的空檔,她小心翼翼的打開了他放在桌上的那只NIKE斜背包,很快的從裡面找到了他的手機,並且迅速的瀏覽了一遍 !

臉上浮現一種滿足的模樣 ! 過會兒 ,  她才終於放心的把手機放回原來的位置裡 ,  連手機上下的位置 , 她都完全符合剛剛的狀態 ,  一點兒也看不出有人動過的樣子

等他坐定 , 繼續埋頭吃起剛剛的商業午餐 ~ ~咖哩牛肉燴飯

" 最近什麼時候有空 ? 我們一塊兒去泡湯嘛 ! 天氣好冷 , 到陽明山怎樣 ? " 她故意翹著小嘴嘟著說話

" 再看看 , 等我這陣子把事情都處理妥當 ,  我會先訂好房間行程再告訴妳 ! " 男生依然低著頭 , 想快點吃完眼前的那盤燴飯 ,  眼看下午上班時間就快到了

" 最近我傳給你的簡訊你都刪了? " 女生隨手晃著飲料杯裡的那根吸管

" 沒呀 ! "

" 可是............." 女孩子話到嘴邊卻又欲言又止的沒說出口

" 你想要看啊 ?  在我背包裡自己拿啊 !"男孩子還是沒把手上的湯匙停下來繼續吃著

女孩子臉上一副誰敢與我爭鋒的勝利姿態 , 大大方方的從男孩子背包裡拿出了手機 按著小小的按鍵

過一會兒 ,  剛剛驕傲的神情 , 此刻就像戰敗了的弱者 ,  頹喪到極點

" 你說 !  那些曖昧的簡訊 :  什麼要想我 ? 人家好寂寞....? 你的聲音伴著我......? 究竟是哪個女孩子傳的 ? "

" 什麼 ? 都是你傳的 , 哪有什麼別人啊 !  拜託 ,  好不好 ? " 終於吃完了桌上的特大盤的燴飯

"可是那明明就不是我的號碼呀 !  "女孩子一股腦兒的鬧脾氣

" 你知道你自己一共換過幾隻手機 ? 改過幾次號碼了嗎 ?  每次換了又忘了 ,  真搞不懂你心裡是怎麼想的 "

男孩子起了身 , 走到櫃檯 , 結完了帳 ,  頭也沒回的出了大門 , 一溜煙的消失在午後熙來獽往的人群中

一會兒  , 女孩子的手機響了起來 ,  女孩子接了一看 : 有簡訊

打開一看 :

" 我是人 ! 不是你愛怎樣操弄就怎樣操弄的傀儡 !  如今這個傀儡要跟妳說再見了,  也祝妳很快的就可以找到妳想要的下一個傀儡吧 ! 喔 ! 順便告訴妳  , 那些簡訊真的不是妳傳的 !  "

(2007/12/18 登於馬祖日報)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wel6202002&aid=1420559

 回應文章

奕妃 Eric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猜心
2007/12/03 23:35
最後都容易成為輸家
奕妃的半熟之旅
羊咩咩(jewel6202002) 於 2007-12-06 14:38 回覆:

感情取之於用心與否真誠與否

彼此猜忌終究成不了神仙眷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