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個女人(三)
2007/11/12 15:09:38瀏覽392|回應0|推薦44
環視這小小的個人辦公室,刷得粉白的牆壁,幾盞日光照明,牆上掛滿了大大小小優良補習業頒發的獎章獎牌,學生比賽得獎的優異獎狀 ! 而一張偌大的木質辦公桌就那樣端端正正地擺放在房間的角落邊,正面對著右前方的門口,左邊的角落正好擺設的是一組黃綠相間的格子布質沙發,圍著一張黑銀色系的大理石長型茶几,這樣的組合 , 更讓這小小的空間 , 顯得是如此的突兀和不搭嘎 !

這個房間,心卉早已來過不下數百回了吧 ! 如今坐在熟悉再不過的環境裡,心裡卻少了當初的那種輕鬆自在,或許是因為庾柔的緣故,也許也只是自己一時的感慨全湧上心頭吧 !

此刻坐在心卉右手邊沙發的陳主任,神情自若地 , 已然習慣了這樣的陳設擺飾 ! 簡潔的線條,代表著他做事不苟的態度;灰暗的色調,象徵著他為人的秉公無私;只是偶爾他也會請樓下的小姐多搬幾盆的綠色長青盆栽,來點綴點綴一下這斗室,好讓這ㄦ也有些人味的氣息存在一樣 !

打開了房間裡的唯一窗戶,接近中午的陽光,想不到是如此的刺眼,但也顯得朝氣蓬勃,正好稍稍替這有點兒死氣沉沉的裡頭,帶來些許的盎然生氣 !

" 心卉 ! 那天來的那個男人是庾柔早年交往的男朋友,後來據說因為某種緣故,兩人協議分手,只是分手才沒多久,那男人又回過頭來希望求得庾柔的原諒,而庾柔本來就是個心地善良的女孩子,再加上兩人雖然分手,但是自己卻也未曾再交過任何一個男朋友,所以就在那男的百般的哀求下,兩個人又恢復了所謂的男女朋友了 "
說話一直沒有表情的表情正是陳主任最佳的表情

" 所以現在庾柔應該就是跟那個男的在一塊了 ? "
心卉卻是從頭到尾一臉正經的表情問著別人的事

" 應該是那樣子吧 ! 自從那天那個男的來鬧完公司後,也就沒有他們的消息了 ! 不過聽說樓下的櫃檯小姐還曾看過庾柔和那男的進出過....路上的一棟大樓,而庾柔看起來精神似乎並不是挺好的狀況,........"
沒有表情的陳主任卻從頭到尾抖著他那雙看起來有點ㄦ粗肥的小腿,晃呀晃的 ! 讓人看了眼睛開始有些脫窗的感覺

(待續)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wel6202002&aid=136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