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花島仙境
2008/11/13 10:10:31瀏覽301|回應0|推薦4

有個男人進入了桃花島,桃花島上的桃花充滿著迷人香,而桃花島主正在桃花精所幻化,她能施展超強的魅功,使受施法的男人享受徹夜舒暢的春宵。在桃花島最豐富的正是世人所企求的愛情果,千金有人得,愛情果卻難尋。

 

迷失在桃花島的男人,天天擁有美麗的愛情,享受源源不絕的愛情時,卻漸漸失去了健康、親情、事業……。一日猛然驚醒,人生不能只有愛情,為了健全彩色人生,只好離開桃花島仙境。重回人間,拿回一切,獨缺愛情。

人生總是有失有得,盡在取捨之間。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voswang&aid=238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