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航機上遇見科技產品
2010/05/17 12:58:55瀏覽524|回應0|推薦5

1995春天,我參加外貿協會所舉辦的南美洲貿易訪問團,到美國邁阿密、智利聖地牙哥、阿根廷布宜諾斯、巴拉圭亞松森及巴西聖保祿。

對於各種語言都喜歡學一點以應不時之需的我,去過歐洲幾個講德法文的國家後,再到以西班牙文為主的拉丁美洲,更覺在國外會點當地語言,是既好玩又需要的事。

在洛杉磯回台北的華航班機上的購物雜誌中,瞥見一項電子產品 – 多國語言翻譯機,這個針對出國洽公或觀光而設計的隨身物,有英德法西四國語言可用,當下便決定買了下來。

這些年來,多少貼身的電子用品,丟的丟,棄置的棄置,但始終保留著這台翻譯機。它不但是珍藏回憶的一部分,更是日後舊地重遊時的一個希望;因為我要它等我有錢有閒時一起周遊列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lm&aid=4040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