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巧緣
2020/03/14 18:40:07瀏覽71|回應0|推薦1

兒子幼稚園時曾遭受到霸凌事件

當時在上班的我收到緊急通知急忙趕去醫院

發現兒子下體受點傷非常的心疼

對方小孩人高馬大又好動

發生這種事也相當無奈

當時並沒做轉學的決定

發生這件事後就決定讓兒子讀私小

還好小學畢業前都沒有發生過肢體霸凌的事件

國中畢業前學校有辦紐約遊學

我去聽說明會時 有位媽媽跟我打招呼

竟然她兒子就是當年讓我家小子受傷的那位

兒子也覺得很不可思議會在遊學團重逢

國中竟然讀同一所學校

還好他早已忘了這個傷痛

雲淡風輕

還有一件巧緣

國中班上有位男學霸

小提琴琴藝相當的棒

跟同為獨生子的兒子變成好朋友

但中間曾為一些爭執還有喜歡上同一個女同學而漸行漸遠

還好畢業前忘記前嫌又成為好朋友

一起上同所高中也常常相約打棒球

當我在老公FB找到他們高中同學的合照

發現這位同學的爸爸是我老公的高中同學

老公跟同學的爸爸原都在二類組

但同學爸爸後來轉到文組 現為高中老師

兩代都是同班同學真是一樁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istresbien&aid=132044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