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說帶小孩不能是種享受?!
2012/01/12 15:48:46瀏覽182|回應0|推薦3

我與小貝的下午,常常是在浪漫的咖啡廳渡過的!
其實每天都會有很多不一樣的行程。
大部分是他想要的,然後在穿插一些是我喜歡的!
所以,我們的每一天都是我們所愛的。
有時候是在圖書館,
有時候是在親子遊樂場,
有時候是在博物館看展覽,
有時喉會是在戶外公園吹泡泡和玩耍散步!
有時候,也是我最喜歡的下午茶了^O^
不過,通常會在搭配一個附近的景點,
才更充實又完美!
那天,我們先去了台灣博物館。
那真是個適合小朋友去的地方!
剛好有海洋生物展,
我們就從樓上到樓下好好的逛了一大圈!
然後,就是最令人期待的部份啦!
美麗的下午茶是選在車站附近的咖啡弄!
鼎鼎大名的咖啡廳,
我和小貝就這樣在門口等了30分鐘,
然後興沖沖的走進去啦!
一進去不是情侶們就是姐妹淘,很少有像我們母子黨的!
不過,我早已經習慣了~呵呵!
一定要點的當然就是草莓鬆餅啦!
美美的草莓配上卡式達奶油~
還有烤的香香脆脆的鬆餅!
真是一個大滿足呀!
小貝也吃的津津有味的!
果然,
在充實的知性博物館之旅後,
在配上一個美味下午茶,
身心靈都得到滿足啦!!
帶小孩的辛苦,
真的只有自己在帶的才知道。
如果每天只活在抱怨裡,那會有多痛苦?!
走出去吧~
偶爾幸福一點,
或是享受一點,
最好再奢侈一點,
才會快樂很多點嘛!
不要覺得是“我們“在照顧他,
反過來想,其實是“孩子“在陪伴我們呀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