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
2012/03/16 22:34:17瀏覽111|回應1|推薦15
                       感謝...

來到這裡另開部落格

其實是懷著隱居的心情

找個地方  可以盡情抒發心情

因此在舊的部落格僅透過"暗示"方式  開放一天的連結

心想  平常默默關心我的

有緣  自然會來到這裡

而這裡所發的文章  也並沒有在fb的公開場合發表

就是要讓自己的心情  暢意書懷

並沒有要多做宣揚...

喜歡這裡的原因  是感覺屬性相近

有不少純文字的格子朋友

定期會過去逛一下

但不擅交流  很少會留言

會得到大家青睞  每天的發文

會開始有固定朋友來鼓勵  很開心

小編能注意到我這新朋友  譽為推薦部落格

心情有點兩極

畢竟當初這個格子的文章

只想寫給懂得人看而已

有知音  喜歡我的文字

心裡會犯起一絲淡淡笑容

但請原諒我說  淡淡的笑容

因為  這裏算是我的心情筆記

怕張揚開了  又被熟人所知

少不得又被拿來私下議論

那是我  最不喜歡的

而懂我的  自然會知道

默默關心  每天來看看我

那就  夠了

小編的心意  算是心領了

但卻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

我還是只想給  懂得的人看就好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ica8487&aid=622486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處境
2012/03/17 09:51

印象中妳好像是撐了一陣子才來到這裡 (嗎??),
我的xuite網誌(本來是公開的)被留下一篇留言之後,立刻更改為不公開
現在的公開xuite是後來另外開的。

文字,似乎很容易隨著讀者的意念與想像,偏離作者主意,
格子被公開推薦,還真的是有好有壞。
即使喜歡陽光,但我仍然可能會婉拒推薦,避免自己再次受傷的可能;
以文字造詣及內容而言,妳的格子會被推薦,
我可是一點也不意外啊,哈哈,好自為之吧 (這好像不算是鼓勵吼) :P 

寧靜小喵(jessica8487) 於 2012-03-17 13:11 回覆:

希望推薦  就此一次了吧~~

udn這裡美的文字可多哩

我不過是小小一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