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思念著!
2009/05/12 23:04:40瀏覽475|回應0|推薦19

 

  

    心, 思念著!


 

當你哭泣時

我會在你身旁靜默聽你說

當你歡笑時

我會在你左右輕輕看著你

當你想去任何地方時

儘管,我在天之邊海之涯

我的心,永遠與你相繫

 

 

你流淚

我的心,會哭泣

你微笑

我的心,會微笑

你歌唱

我的心,會起舞

 
 

 


 

* 思念著 !



 

我在水之涯,山之巔

不代表,我不思念你

我的心,像窗邊的朝雲輕緩漫過你眉梢

在清晨、黃昏、午夜、遠方、黑暗、陽光燦爛---

我的心,深深與你相繫

 

 

 

 

 

 



不是不思念!

我必須學習更鍾愛自己

才不會辜負你對我的愛

我要蓄積能量才能反饋

 

 

 

 

 


不是不思念!

因為,我舒坦在溫暖的殿堂中

你看到我

清韻芳雅的身影,在你面前!

我要送你

一顆想念的心

那是我

長年累月對你

日夜深沉的思念哪!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