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空前絕後!
2009/05/12 20:28:10瀏覽486|回應2|推薦15

                  恣意享受愛(圖片感恩文友陳文錫先生提供)

                                                                                              

 

   愛,空前絕後!




呵 !

 

輕柔的白雲,請你緩緩對我飄來。

徐徐的暖風,請你微微朝我吹送。

初啼的黃鶯,請你輕輕向我歌唱。

                           


 

請你

不要離開我。

不要晃動我。

睡夢中的我,

知道你黏稠的思念情。

懂得你對我輕聲呼喚。

我會醒來的,一定!

 

 

 

 

我答應你,睡醒後

不再有哭泣心碎的暈影。

不為日薄西下的夕陽或枯槁的落葉感傷。

我會心花怒放歡展笑顏地迎向璀璨人生。

我會在雲彩豔紅中散發霞光萬丈的光芒。

當我在幸福的花園裡慵懶進入夢鄉時,

請你耐心地在九重葛的巷弄裡鵠候我,

就算日落黃昏,沒有一絲絲的希望,

我仍堅定告訴你,我會醒來。

親愛的,別失望過早啊!

                              

 

       

                             


我渴望在幸福的花園裡,

整個宇宙都浸潤於朵朵淡雅細嫩的花瓣中,

迫使明媚動人的片片花蕊擄掠天地的魂魄,

並串聯一波波柔美的花香,向你拂面輕吹。

讓你神魂顛倒,醺醺微醉,

醉在絢爛耀眼的花海裡。

在清透氳氤的葉瓣中,
享受空前絕後的

----社會之愛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passessio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Great LOVE!
2009/05/13 18:18
It should come from God!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享受
2009/05/12 21:02
我也願享受這空前絕後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