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何其美?
2009/04/14 12:05:24瀏覽762|回應2|推薦36

 

                                                                                           

     人生何其美

                                    

                                 

戲劇可以重演

歌唱可以重唱

音樂可以重錄

花落可以重開

但是

人生有時脆弱得不能再重來?

                                

 

             人生苦短,掌握先機

          

 

掌握先機是相當重要的,所謂識實務者為俊傑,跌倒一次就不要在哀聲嘆息中逗留太久,再讓自己摔跤第二次!

因此,千萬不要讓自己在一個挫折的人生低谷耽溺太久所謂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正因為我們的人生短暫得只有數十寒暑,我們不得不珍惜當下所擁有的,不然稍縱及逝光陰就像流水,穿過我們的指尖慢慢的滑逝,人生有幾個十年?二十年?可以供我們揮豁?

有一句話說,要活得久你才能立足在山丘頂上,看看這一路所走過的歧曲道路,當你越過山丘就是迤旎明媚的風光迎接你!陽光普照時,黑暗就過去了!不須要因為曲折的道路難行就忽略路上風光嫵媚的山水風景,隨時讓自己像一座大海,可以匯聚四面八方的涓涓川流是很重要的心態!

                   

 

 

 

* 欣賞沿途風光,人生何其美?

           

讓自己保持在正面情緒與陽光的思緒中,在每一次失敗挫折之後,好好的沉澱充實自我,就算身處逆境,也不要自怨自艾,要有開朗積極的心態。處順境時,不要歡心過度,學習謙卑低調放下身段,才能把自己帶到更高的境界!低潮時,現實生活像波濤洶湧的海浪一次次的撞擊過來,這時我們何不學習海鷗岳納珊的精神愈挫愈勇,當我們面臨生活的順境高潮時,不要過於安逸怠墮,才能培養自己在一個處變不驚臨危不亂的平靜狀態!

人生本就是高潮迭起,正因為有黑暗,才能彰顯光明的義意!人生端看你怎麼面對自己生活中的低谷與高山,正因為有黑暗與低谷才能千錘百煉出你生命美好的本質!

天下沒有一顆心,會因為你追求夢想而受傷,當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其實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

是的,我們不要成為甘受宰割的羊群,在戰鬥中要精神煥發,在艱困中要步伐昂揚。向逆境微笑吧,這樣你就能擊敗困境!你就是一個勝利者。要往前看,人生是美好的!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一杯飲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5/02 22:18
感謝駐足回應 ^_^

山城歲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寫的很好
2009/04/16 23:52

有點後悔

為什麼不早點叫妳過來


山城歲月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