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哭的感覺
2009/05/15 19:26:47瀏覽516|回應4|推薦25

  

  

 

    想哭的感覺

 

 

  

想哭的感覺,是因為我努力了一個月,熬夜熬了近四個星期所開張的部落格,到今天為止我必須要放棄了,因為我再怎麼努力仍然是功虧一匱!

今天我不管如何就是無法進入到我原先建立好的部落格書寫或創作。我必須放棄之前的努力從頭開始。因為我沒有辦法進入之前那個建立好的的部落格。我先前嘔心瀝血的那些文章作品,我等於是付諸流水的枉然!那讓我的心血白費,我感到痛苦。

我無法回到從前,但是我又不知道要如何從新開始?我還要從新去建立一個新的部落格,而我還要去找尋我之前那些我熟悉的城邦文友,不知道那些我視為好友的文友會不會對我感到陌生?

看到之前努力的成果,在我眼前逐漸地消失。我之前如何一筆一畫用鍵盤辛苦敲出來的字都付諸東流,我無法再回到之前那個部落格就是回不去!我怎麼使用該有的帳號密碼,我的電腦一再地拒絕我就是拒絕!我感到心灰意冷就是沮喪到了極點!那讓我欲哭無淚!

我現在會知道那種想哭的感覺是怎麼樣地讓我失望與錐心之痛!

要澄清的事實是我的版面內容部落格名稱依然不變,只是<潔思敏>要變成<小潔思敏>,過去發表的文章我無法再用這個部落格承接。念舊是我的毛病,突然的改變似乎不太習慣,我從二級等生被降為一級等生。我現在是一名留級生。我多不能適應。但是如果這是我無法挽回的我依舊無法做到挽回頹勢的局面,我要從頭像一個新鮮人一樣的努力奮鬥不懈。我的健康會不會給我機會呢?

會有許多過去的好友知道我一直在透支著體力與健康,我很清楚我熬夜犧牲了一個月的健康所換取的代價會是<零>,我會心急是因為我一生鍾情於我最愛的文學創作與藝術,而我又有著該去完成的使命那是我責無旁貸的事實,因為我不想虧欠社會太多的溫暖送愛給我。只希望電視新聞打開的同時,不會再有家庭破碎或不堪的家庭糾紛而走上絕路一途的弱勢族群的婦幼或老弱婦孺的朋友,會感念的是過去我倖免於難,那是社會族群的愛使我能夠健康快樂地生活著。因為我知道我是一位值得被愛的幸福天使!所以我只希望可以幫助下一個被害者。

我答應過我的復健科醫師不再熬夜,不然我會舊疾復燃!不眠不休熬了快一個月的稿件,終於把<弱勢婦幼>的部落格雛型建立好了,我才放心要去醫院回診復健,沒想到這個夢想卻離我好遙遠!

走過悲傷貧病更能貼近傷心人的靈魂,更能理解貧困者的心路歷程!

雖然我不知道我的健康還可以讓我揮豁多久?我的健康還可以撐多久?但是我現在的確在享受著邁向康復道路與美好的人生階段!

只是有些事在歡心的時候突然的襲擊,我毫無心裡準備?我絯如何見招拆招呢?這叫我如何接受?

我突然有一種想哭的心痛!

如果我沒有完成的使命或辜負你的期待,請你原諒我!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ping自言自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06/22 11:34

真的很沮喪! 電腦和人一樣.也會鬧被扭.

真的要有備份 否則喪失了 就會欲哭無淚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5/29 00:39

用心經營這麼久的部落閣

毫無預警的消失真的會很沮喪的

我想...這次就當作警惕一次囉

做個備份才不會讓自己辛苦寫出來的文章付諸流水喔

趕快打起精神喔)))GOGOGO!


陳文錫~就是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哭不哭
2009/05/19 13:48
還好沒事了,不要再折騰自己的身體喔,有健康快樂的人,才有彩虹般的部落格^^
本來就沒有,何必去強求;冷暖人間情,點滴在心頭。

愛玩的猴子...休息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9/05/15 22:19

恭喜你

失而復得


歸隱山中的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