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毀了我的天空
2019/05/10 23:39:58瀏覽388|回應0|推薦0

        你毀了我的天空

 

       請尊重不同信仰的人,每個人都有他宗教信仰

,畢竟生長在不同環境時空背景下,就會有不同信仰的文化與人事物。因此,懇請大家給予彼此尊重與包容,而不是滲透洗腦式的強迫誰要加入某個信仰團體,我相信在這樣的思維下,才能過著平靜無風又無浪的人生,否則每天開口閉口過著邪魔歪道的信仰中,確實很受傷,也很不被尊重。

     原本在學術的領域享受著快樂的生活,過著與世無爭的美好學習的日子,但是最近突然搖身一變,成為一個怪力亂神或迷信與神棍的日子裡面,嘗試了很多次,沒辦法,就是沒辦法。因此,就不要再勉強了,不然彼此撕破臉,大家都很難看,那又何必呢?

    為了宗教一己之私,而毀了別人的天空,為什麼要這樣做?原本不想說,結果悶在肚子裡,又受內傷,情況反而更嚴重。沒想到今天的情況超驚悚的,同時也讓自己反省為什麼會這樣?能不能請你高抬貴手,放我一馬讓我回歸於自然?

      真是有苦說不出,簡直是一言難盡!原來這樣的宗教信仰是,<只能同甘不能共苦>或<共赴患難>在我面臨最悲傷的死亡期那時是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卻一腳把我踢開,而當我的人生已經順遂且達到高峰境界時你又來攀龍附鳳讓人感受到社會上一股勢力眼與貪婪怎麼翻臉比翻書還快

     而你到底把我當作甚麼

          

                 

                            隨寫於108/5/10

                            感傷之夜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amine1965&aid=126564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