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帶著寬容的翅膀飛翔
2018/11/28 19:34:43瀏覽163|回應0|推薦0

      帶著寬容的翅膀飛翔

 

我多麼渴望

你取代我去做我該做的事                     

這樣可以蒙蔽別人對我的另眼相看

因為  我是一位又瞎又聾的孩子

在學習成長的過程  我必須要比別人更堅強勇敢

我才能在歷史的舞台上  跟他人相提並論  於是

在我疏失的時候,請你帶著寬容的翅膀

讓我往前自由自在的飛翔

 

但是  這一刻絕不會到來

我比誰更心知肚明  一旦

你取代我去做我該做的抉擇,你才會明白失去健康

者的無助與無奈 因此我依然必須選擇裝聾作啞的生活下去 佯裝著這一切都沒有發生過

我唯一懇求的是  請你以寬容的心態

讓我平靜無波的向前邁進  去尋找我的未來在哪裡?

我的人生會在那裡停留?

而希望之光  又會在哪裡等待著我去摘取?

               

                          隨筆於107/11/28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