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征戰
2018/12/25 19:14:16瀏覽320|回應0|推薦0

                         征 戰


戰鼓聲

在耳邊怔忡作響

是血、是淚、是愛、是恨

或者是更深濃的生離死別

我沒有退縮與膽怯的餘地

為了家園、這片土地及我的尊嚴

面對風吹日曬、槍林彈雨的戰場

我站在敵人的面前

我要征服你

 

在征戰的晨曦中

一束束搖曳著勝利的小黃花

安撫著那群傷痕累累的戰士

儘管  痛苦呻吟

儘管  血流成河

啊,請你  請你

跟著我向前奮戰?

直到我看見成功的陽光

          得勝的喝采

          希望的曙光

在我的眼前閃爍  閃爍

                                           隨筆於107/12/24

                                           金榜題名時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